omniture

美世收购Thomsons Online Benefits

2016-12-20 11:31 10823
威达信集团(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纽交所代码:MMC)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提升员工健康、财富与职业的全球咨询行业领导者美世于近日宣布收购Thomsons Online Benefits。

上海2016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威达信集团(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纽交所代码:MMC)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提升员工健康、财富与职业的全球咨询行业领导者美世于近日宣布收购Thomsons Online Benefits,后者是一家以备受赞誉的DarwinTM 平台为核心技术的全球福利软件企业。通过此次收购,美世与Thomsons将把创新技术融入到世界一流的咨询与经纪业务中,并推动“福利可设计、可交流与可管理”的改革。这将为公司与员工提供一种独一无二、以市场为导向的全球及地区福利体验。双方并未披露协议细节。

美世总裁兼CEO Julio Portalatin评价道:“如今,跨国企业对于统一共享而又本土化的员工福利平台的需求与日俱增,该平台应能在创新参与度、现代化设计、分析型视角与管理效率及支持上与时俱进,Thomsons的Darwin™技术与美世的结合与这一趋势不谋而合。通过将先进技术应用于解决雇主与雇员的需求上,本次收购还会促进Thomsons与美世在全球成熟本地市场中的未来增长。”

Thomsons的CEO Michael Whitfield则坦言:“过去几年,随着我们与美世的关系愈发密切,我们愈加清楚地认识到我们有一个绝佳的机会作为美世的一部分继续Thomsons已延续16年的辉煌,我们的Darwin™技术将为企业的未来增长与转型提供助力。美世的此次收购将为我们的客户随时随地提供他们所需的世界级经纪与咨询服务,同时保留Thomsons作为技术解决方案提供者的能力。此外,它让我们可以更好地在全球和本地拓展Darwin™业务。我也很高兴看到这一举措为全世界的Thomsons雇员带来的职业与个人发展机会。”

Thomsons常务董事及联合创始人Chris Bruce评论道:“现在,跨国企业将获得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他们提供对于创造一个更健康、更快乐与更投入的工作环境而言必不可少的端到端福利制度与体验。技术的变革正在改变HR工作的各个方面,而其中尤为重要的是对于福利的影响。”

美世健康与财富业务总裁Jacques Goulet表示:“收购Thomsons体现了美世对于通过预测客户快速变化的需求和创造较佳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获得竞争优势和赢得雇员青睐的承诺。Thomsons将会大大增强我们的技术能力,我们很高兴能延续我们与Thomsons高度成功的合作关系,为各大企业长久提供世界一流的员工体验。”

关于美世

美世是全球领先的人才、健康、养老和投资咨询机构。美世致力于协助客户在全球范围不断提升其最关键的资产 -- 其员工的健康、财富和职业。美世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运营,拥有逾20,000名员工,分布于43多个国家和地区。美世是威达信集团(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纽交所代码:MMC)的全资子公司。威达信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提供风险、战略与人力资本咨询和解决方案专业服务的国际集团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57,000名员工,年收入逾130亿美元。威达信集团同时也是达信(Marsh)、佳达(Guy Carpenter)、和奥纬(Oliver Wyman)的母公司,其中达信是全球领先的保险经纪和风险管理机构,佳达是全球领先的提供风险和再保险中介服务的机构,奥纬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机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cn.mercer.com,或关注美世中国官方微信“美世Mercer”(微信号:MercerChina)。

关于Thomsons

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Thomsons是一家从事全球员工福利与员工敬业度软件开发的软件及服务提供商。

其备受赞誉的Darwin™平台在自动化员工福利管理上领先全球。Darwin™平台被翻译成24种语言在80多个国家使用,全球用户超过100万。Darwin™还可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满足各种各样的员工福利和报酬需求,包括员工敬业度、风险管理、成本控制和简便的福利管理等。正因为Darwin™平台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创新发展,全球十大技术公司中有七家选择了Thomsons。
2015年,Thomsons获得了多达105项行业奖,包括负盛名的布兰登霍尔卓越奖的最先进薪酬与认可技术(Best Advance in Rewards and Recognition Technology)金奖。

消息来源:美世
相关股票:
NYSE:M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