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part 公布截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的年度财务业绩

Unipart
2024-04-10 23:27 4263

Unipart 实现了强劲增长,收入超过 10 亿英镑,在经过一年的显著增长和扩张后,利润得到了极大的恢复

  • 其同比收入增长了 14.2%,首次超过 10 亿英镑
  • 利润恢复并超过了新冠疫情之前的水平
  • 年终现金状况优异,借款极少
  • 安全和环境绩效仍保持强劲势头

英国牛津 2024年4月10日 /美通社/ -- 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绩效改善技术合作伙伴 Unipart 高兴地宣布,其已在 2023 年实现了强劲的增长和扩张。

Unipart House, Oxford, UK
Unipart House, Oxford, UK

集团营业额增至 10.479 亿英镑(2022 年:9.173 亿英镑),使集团的利息和税前基础利润达到 2170万英镑(2022 年:1220 万英镑)。Unipart 在国际各地实现了强劲的利润增长,英国业务也在 2022 年取得了稳健地发展。

Unipart 首席执行官Darren Leigh 表示:"我为我们在 2023 年加速增长方面取得的进展感到自豪。对我们来说,这是强劲的一年 — 收入超过 10 亿英镑,盈利能力也得到了切实提高。

面对持续不断的市场阻力和全球供应链的外部干扰,我们的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 Unipart 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和性能改善技术。我们正处于独特的地位,可以提供深厚的供应链专业知识,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性能和价值。我要感谢同事们的奉献和辛勤工作,感谢我们的客户与合作伙伴自始至终的支持和承诺。

凭借我们七大核心市场领域清晰得增长战略、强劲的订单量和一支才华横溢、敬业的专家团队,我对 2024 年的前景和我们的下一阶段的发展充满信心。 

对于 Unipart 来说,今年是激动人心的一年 — 我们迎来了 Unipart 品牌成立 50 周年。诚然,在过去的半个世纪中发生了很多变化 — 如今,我们已成为一家多元化企业,拥有超过 12000 名员工,业务遍及 21 个国家 — 但 Unipart 一直以来的核心始终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脱颖而出的出色服务。"

Unipart 执行主席John Neill 表示:"今年,我们庆祝 Unipart 品牌创立 50 周年,同时庆祝 1974 年确立的指导理念:‘比其他任何人都更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和感知需求,并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好地为他们服务。'遵循这一理念,让我们能够不断重塑我们的业务,以融入未来,而现在,继续坚持这一理念比以往时候更为重要。 我们需要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保持增长,而它在某些方面很难比较,因此,我们必须而且将会采用众多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让我们能够为公司和客户创造创新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Darren 本人对这一理念的承诺以及对 The Unipart Way 的明确承诺令我深受鼓舞,这仍然是我们竞争优势的源泉。 

Unipart 在英国开创了利益相关方管理的理念,我要感谢我们所有的利益相关方,尤其是我们的客户和所有同事们的参与、支持和贡献。"

联系方式:Alistair Drummond
 alistair.drummond@unipart.com
电话:01865 383068

PDF-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2382357/Unipart_PDF.pdf

 

消息来源:Unipa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