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ch Mahindra将收购Target Group

Tech Mahindra将收购Target Group,拓展其银行、金融服务与保险行业的BPaaS产品组合
Tech Mahindra
2016-05-30 14:09 8485
数字化转型、咨询和业务流程重组领域的专业公司Tech Mahindra Ltd.已同意签署收购英国领先的处理平台公司Target Group的协议。该交易还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于2017财年第二季度完成。

孟买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 此项战略之举将增强Tech Mahindra的业务能力,让其能够凭借自动化和直通式处理更好地利用迅速增长的金融技术市场所带来的机遇

- 此项举措提升了Tech Mahindra的竞争优势,使其能够更好地服务于英国银行、金融服务与保险外包市场。协同效应包括将相关平台拓展至其他市场和重大交叉销售机遇

- Target Group的三年营收复合年增长率达22%,他们的IP和长期客户合作关系代表着重大营收协同效应机遇

数字化转型、咨询和业务流程重组领域的专业公司Tech Mahindra Ltd.已同意签署收购英国领先的处理平台公司Target Group的协议。该交易还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于2017财年第二季度完成。

Tech Mahindra通过此次收购获得了IP和平台,使其能够在贷款、投资和保险市场上实现端到端流程自动化,从而增强其银行、金融服务与保险(BFSI)业务。该收购将增强Tech Mahindra的业务能力,使其能够扩大市场份额。英国BFSI公司每年的软件及服务开支达到450亿至600亿英镑。Tech Mahindra计划利用其全球影响力和提升相关平台,以服务于其他市场。  

Tech Mahindra的战略是拓展其金融技术能力并增加IP和平台,推动非线性增长和实现在BFSI领域的快速发展,此次收购正符合公司的这一战略。Target Group的专有平台可实现贷款、投资和保险的复杂关键性处理、服务和管理的自动化。该平台有助于在极其复杂和监管严格的市场环境中提供高品质、合规服务。其功能也易于拓展到新的市场。

Target Group总部位于英国,拥有740员工,与很多客户达成了合作关系,包括高盛(Goldman Sachs)、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等领先的金融机构、Shawbrook等专业贷款机构和约克郡建筑协会(Yorkshire Building Society)等互助组织。Target Group2015年的营收为5100万英镑。Target Group稳定的客户合作关系帮助其获得了大量经常性营收。Target Group还拥有卓越的产品线,可提供高盈余可见性和现金流。

根据协议,Tech Mahindra已同意购买Target Group 100%股份。Target Group被收购后依然是独立的实体,保留其具有较高市场知名度的现有品牌。Target的整个管理团队依然留在这家公司,全权负责业务运营。

专有平台:差异化产品

Target Group以各种价位为其客户提供贷款和投资产品服务领域的业务流程即服务(BPaaS)产品。其高度自动化的平台能够处理大量业务,其中95%实现了直通式处理。

将专有软件、强劲的监管合规业务与专业知识结合在一起是Target Group的一大特色。

重大协同效应

Target Group的业务能力与Tech Mahindra强大的BFSI IT服务能力形成了高度互补,显著提升了后者的金融技术产品。此次收购使Tech Mahindra在处理一些复杂的贷款和投资产品方面跻身英国前三大金融服务处理机构行列。该收购还巩固了Tech Mahindra在欧洲的地位,并为其带来了很多新客户。

此次收购将帮助Tech Mahindra拓展其贷款、储蓄、投资和保险产品组合。这也为在各自客户群中交叉销售Tech Mahindra/ Target产品和将该平台拓展至其他市场提供了重大机会。

Tech Mahindra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CP Gurnani 表示:“Target Group强大的IP和开创性专有平台显著提升了我们的金融技术产品。此次收购将助力我们成为英国BFSI市场上的一家实力强大的企业,拥有50多家主要金融机构客户。该交易符合我们的多项重点战略,包括增加IP、使BFSI营收翻倍和拓展欧洲业务。欢迎Target Group的员工加入Tech Mahindra大家庭,我们对此表示期待。”

Target Group董事长 Paddy Byrne:“Target Group专注于在贷款、投资和保险领域构建专长,已成为我们垂直市场的领导者。过去四年来,在我们现有股东Pollen Street Capital的支持下,我们实现了强劲增长,并期待步入下一发展阶段。通过联合市值40亿美元的Tech Mahindra,我们将能够通过拓展解决方案和服务组合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我们已经组建了一支优秀且非常可靠的管理团队,正是这支团队使我们能够在我们所选的市场上打造实力品牌,我们期待有机会将Target Group和Tech Mahindra的合并主张带到更加广泛的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市场。” 

消息来源:Tech Mahind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