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rtonworks让微软Azure HDInsight成为其首选的互联数据平台云解决方案

微软作为创新赞助商庆贺Hadoop诞生10周年
Hortonworks, Inc.
2016-06-29 19:23 7368

加州圣克拉拉和加州圣何塞, 2016628日电  /美通社/ -- 

Hadoop 技术峰会)   Hortonworks, Inc.  ® (NASDAQ: HDP)今天宣布,微软(Microsoft) Azure HDInsight成为其为客户在云环境中带来Apache Hadoop ® 首选互联数据平台云解决方案。过去四年来, Hortonworks和微软通过一项跨越联合工程和产品上市运动的战略合作,共同在云解决方案领域开拓进取,为客户带来最具灵活性的大数据环境。微软已成为2016Hadoop 技术峰会的主要赞助商,有史以来首次提供创新级 ( Innovation Level )赞助,现在Hortonworks和微软共同在2016Hadoop 技术峰会上庆祝 Hadoop诞生10周年。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27/SF73721LOGO

如今,现代化组织机构纷纷为了数据工作负荷的部署和管理而采纳云优先方式。The Forrester Wave: Big Data Hadoop Cloud Solutions, Q2 2016The Forrester Wave2016年第二季度大数据Hadoop云解决方案)报告指出,“各种类型和规模的企业正越来越多地让云成为实现其商业技术计划的重要‘弹射器’。”在这份报告中,微软就现在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和战略获得了较高评分。

Hortonworks首席执行官罗布-伯尔登(Rob Bearden)表示:“Hortonworks和微软一致认为,在当今的‘超连接’(hyper connected)世界中,新一代架构需要处理各种形式和各种环境中的数据,从而推动进行实时洞察分析。作为我们的首选互联数据平台云解决方案,Azure HDInsight能够让客户在云承担更多工作负荷的时候,为他们的架构进行面向未来的灵活调整。”

微软负责数据集团的公司副总裁约瑟夫-斯洛什(Joseph Sirosh)说:“在面向大数据的云解决方案领域,微软和Hortonworks一直都是良好的合作伙伴,我们已经共同开展了多项开源改进活动。例如,我们近期对YARN资源管理器进行了改进,以便能在Spark at Scale上进行并行应用运行。我们与Hortonworks进行战略合作可以继续为我们共同的客户带来强大的解决方案,让他们能够轻松地在云端部署HadoopSpark

首选互联数据平台云解决方案

Hortonworks互联数据平台通过结合动态数据和静态数据以支持现代化数据应用,为客户带来可供行动用的信息情报。Hortonworks首选互联数据平台云解决方案Azure HDInsight现在能够提供由Hortonworks Data PlatformHortonworks数据平台,HDP®)支持的HadoopSpark

近期依托HDP进行的Azure HDInsight更新包括:

  • Spark at Scale企业版:面向Azure HDInsightSpark现已正式发布,并包含安全、可扩展和可供企业使用的Spark部署。
  • 在云端部署面向Azure HDInsight并由Spark支持的R Server,这支持在本地部署和云端中进行Spark整合,由此形成的新解决方案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发布。

客户今天就可试用Azure HDInsight。垂询Azure HDInsight详情,请访问www.hortonworks.com/products/cloud/azure

消息来源:Hortonwork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D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