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花式足球达人与海信共度2016欧洲杯盛事

2016-06-27 09:07 207487
作为2016年欧洲杯(UEFA Euro 2016)的冠名赞助商,消费类产品技术公司海信今天宣布,该公司携手知名的花式足球达人,来提升海信在欧洲的品牌知名度。此次合作是其社交媒体活动的一部分。

中国青岛2016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2016年欧洲杯(UEFA Euro 2016)的冠名赞助商,消费类产品技术公司海信今天宣布,该公司携手知名的花式足球达人,来提升海信在欧洲的品牌知名度。此次合作是其社交媒体活动的一部分。

全球广受欢迎的花式足球达人肖恩-卡尼尔在巴黎为海信拍摄视频
全球广受欢迎的花式足球达人肖恩-卡尼尔在巴黎为海信拍摄视频

海信以创新的方式与体育活动紧密相连。该公司联手欧洲五大重要市场(英国、法国、西班牙、德国和意大利)知名的花式足球运动员。每位球员代表各自的国家,将海信英雄产品(包括电视和手机)加入视频中,同时展示自己标志性的足球技巧,包括射门技巧和抢球技巧。

全球广受欢迎的法国花式足球球员兼前世界冠军 肖恩-卡尼尔(Sean Garnier) 代表法国,为海信拍摄了两段视频。肖恩因在受人关注的日常表演中融入了音乐、霹雳舞、空翻和各种足球与篮球技巧而广为人知。视频中,肖恩在巴黎的旅游景点和欧洲杯场馆向250万YouTube和其它社交媒体网站的粉丝展示了自己的非凡技巧。请观看第一个视频第二个视频

德国较大的足球频道Freekickerz (任意球)也为海信的2016欧洲杯活动拍摄了一段视频。Freekickerz仅在YouTube上就有400多万订阅用户。这个有趣的组合包括五位球员,他们因独特的任意球技巧、分享教程、评论和向专业球队挑战而闻名。他们拍摄的海信视频将在比赛期间出现在Freekickerz频道上,为德国队闯入决赛加油助威。

拥有110多万订阅用户的YouTube体育娱乐频道Rule'm Sports是海信在英国的合作对象。这个频道以挑战知名运动员而闻名,让这些知名人士学习各种自己不擅长的运动技能。

在融入海信产品的四个视频中,Rule'm的花式足球达人,包括英国的西奥-贝克(Theo Baker)、德国的丹尼尔-卡丁(Daniel Cutting)、西班牙的基兰-布朗(Kieran Brown)和法国的Global Freestyle(世界花式足球)参加了海信的EURO Freestyle Championship(欧洲杯花式足球大赛)活动,并比拼自己的抢球技巧。欲观看大赛以及冠军人选,请观看这里

意大利YouTube组合 I 2 Bomber del Freestyle因参加意大利电视竞赛节目《达人秀》(Got Talent)而闻名。他们在意大利足球首都都灵拍摄了两段视频。近十年来,这个组合已经成为意大利顶尖的花式足球达人。第一个视频是海信C20手机拍摄了几位达人在都灵的各个著名地点踢球,第二个视频则是在欧洲杯比赛中的一次直播。第一个视频,请观看这里

西班牙较受欢迎的YouTube足球技巧教程频道Football Tricks Online(足球技巧在线)的圭多-埃尔南德斯(Guido Hernandez)为海信拍摄了一段视频,向150万粉丝展现他如何在欧洲杯期间练习自己的技巧,给大家提供有用的教程。圭多不断更新自己的知名视频博客,记录下视频的拍摄过程和视频背后的独家花絮。

海信欧洲杯项目主管安德烈-扬努齐(Andre Iannuzzi)表示:“这次活动真正体现了我们不断拓展欧洲市场的决心。通过与这些知名的、天才花式足球运动员合作,我们能够以一种独创的、极具吸引力的、愉悦的方式让大量粉丝了解海信品牌。我们对这次欧洲杯充满期待,在此期间向尽可能多的观众进行宣传十分重要,我们相信这将是一个令人难忘的足球之夏。”

作为赞助商之一,在整个2016欧洲杯赛事期间,海信将在场馆中设立LED广告牌,还将在十个举办城市中都设立粉丝体验区。

#FeelEverything
海信足球:TwitterFacebookInstagram@HisenseFootball
哈利和贝塔:Instagram@HarleyandBeta

Rule'm Sports的丹尼尔-卡丁在伦敦为海信拍摄视频
Rule'm Sports的丹尼尔-卡丁在伦敦为海信拍摄视频
消息来源:海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