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足球 -- 友谊青少年大使齐聚都灵

在将九鼎杯颁发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时签署证书
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2018-04-06 12:00 7900
Gazprom(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维克托-祖布科夫和俄罗斯联邦驻意大利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谢尔盖-拉佐夫,在都灵会见了Gazprom国际儿童社交计划“足球 -- 友谊”的青少年大使。

马德里2018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Gazprom(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维克托-祖布科夫 (Viktor Zubkov) 和俄罗斯联邦驻意大利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谢尔盖-拉佐夫 (Sergey Razov),在都灵会见了 Gazprom 国际儿童社交计划“足球 -- 友谊”(Football for Friendship,简称“F4F”)的青少年大使 -- 14岁的阿尔伯特-泽纳托夫 (Albert Zinnatov) 和12岁的蒂莫菲-伊甫斯提戈尼夫 (Timophey Evstigneev)(俄罗斯)、12岁的波尔-普伊赫-蒙塔纳 (Pol Puig Montana)(西班牙)、13岁的尼古拉-波斯蒂廖内 (Nicola Postiglione)(意大利)与15岁的埃梅卡-亨申 (Emmeka Henschen)(荷兰)。

generated by system

在会见过程中,一份证书为颁发“九鼎杯”(Nine Values Cup) 而被签署。这座独一无二的奖杯将被颁发给皇家马德里 (Real Madrid),“足球 -- 友谊”计划的参与者们由此表彰2017年最具社会责任感的足球俱乐部。

“九鼎杯”得主包括巴塞罗那 (Barcelona)(西班牙,2015年)、拜仁 (Bayern)(德国,2016年)、阿尔瓦赫达 (Al Wahda)(叙利亚,2016年)和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西班牙,2017年)。

2018年,“足球 -- 友谊”计划让全世界211个国家和地区团结到一起。该计划最后的活动将于6月8日至15日在莫斯科举行,恰逢2018年世界杯 (2018 World Cup) 在俄罗斯举办。

维克托-祖布科夫表示:“此时此刻,九鼎杯是全世界唯一由儿童颁发的体育奖杯。我们开展 F4F 计划,并让其成为一个平台,帮助世界各地的孩子们,让他们的声音能够被听到,我们很高兴看到来自各大洲的200多个国家在今年参加了 F4F 计划。看到为 F4F 提供支持已经成为意大利的一项优良传统真是鼓舞人心。意大利青少年自2014年以来一直参加 F4F 计划,这一季也不例外。”

15岁的埃梅卡-亨申(来自荷兰)则表示:我非常荣幸我所在的球队赢得了加利尼世界杯 (Gallini World Cup),这是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就在夺冠之后不久,我就见到了我在足球—友谊计划中的同伴。我很幸运,能够加入如此精彩的计划!我也很高兴我能够今天来到都灵,代表全世界的儿童向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颁奖。

“足球 -- 友谊”计划的官方互联网资源:

面向媒体的图片和视频:http://media.footballforfriendship.com

官方 Facebook 频道:https://www.facebook.com/FootballForFriendship/

官方 Youtube 频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FOOTBALL4FRIENDSHIP

官方 Instagram 账号:https://www.instagram.com/footballforfriendship

官方 Twitter 频道:https://twitter.com/football4f

官方网站:https://www.gazprom-football.com/en/home.htm

消息来源: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