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折叠的云马MINI来了 6月24日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2016-06-17 22:21 11789
6月17日,云造科技宣布旗下第二款量产产品 -- 可折叠智能电动自行车云马MINI登陆京东众筹,并将于6月24日正式开抢。

杭州2016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6月17日,云造科技宣布旗下第二款量产产品 -- 可折叠智能电动自行车云马MINI登陆京东众筹,并将于6月24日正式开抢。云马MINI以“糖果”为灵感,价格也十分“可爱”。此次公布的众筹价格,基础白和基础灰两色众筹价为1888元起,而北京发布会后深受用户追捧的糖果色系列,众筹价也仅在2000元左右。

6月24日,云马MINI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6月24日,云马MINI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六种配色方案 每款价格都很“可爱”

 

基础色系+糖果色系,云马MINI的六种配色
基础色系+糖果色系,云马MINI的六种配色

 

根据众筹页面展示,此次云马MINI在款型和价位上,做了非常用心的划分。共推出了1888元和2199元、1999元和2299元四种单车价位,分别对应基础色系青春款和Pro款(基础白/基础灰),糖果色系列青春款和Pro款(柠檬草/蜂蜜橙/薄荷绿/樱花粉)。

基础色和糖果色的划分,是出于对男性和女性用户不同外观偏好的需求定位。而青春款和Pro款的较大区别,在于电池续航里程的不同。青春款的助力里程是20-35公里,Pro款的助力里程则是35-50公里。六种配色方案、两种性能档位,也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个性化的选择。

就定价策略而言,云马MINI沿用了与云马C1类似的小米式产品定价策略。主力车型糖果色系列青春款众筹价仅1999元。云造科技销售总监裴鸿飞表示,云马MINI的定价方式,就是希望让更多用户体验到高性价比的智能出行产品,“在充分保证品质的基础上,用一个恰到好处的价格,深入用户和市场。”

自主研发折叠器 三步即可完成折叠

 

自主研发折叠器,全新折叠体验
自主研发折叠器,全新折叠体验

 

相比云马C1,云马MINI机身更为轻巧,且支持三段折叠,折叠后体积仅为0.2 立方米,可轻松放进汽车后备箱,随身进入地铁、公交车、办公室。

云造科技CEO邱懿武表示,云马MINI正是在吸取云马C1的用户反馈后设计的。“云马的用户群都以年轻人为主,年轻用户有个特点就是他们的生活空间不大,需要折叠式设计减小车辆占用的空间,云马MINI 刚好可以满足这部分用户节省空间的需求。”

此次云马MINI采用了云造科技自主研发的折叠器,通过旋钮方案实现折叠结构的优化,利用对大梁、立杆和车座的整体调整,降低折叠过程的耗力程度,切实改善了折叠体验,同时保证了折叠车的稳固性。

“当时我们发现,市面上的折叠类产品在兼顾稳定性和便捷性二者方面,尚未有完整的解决方案。因此云造科技希望通过云马MINI改进折叠操作,推出更适合年轻群体的可折叠智能电单车。 ”云造科技首席设计师顼伟介绍,“团队最后决定自主研发,从去年底开始构想方案,经过反复打样和测试,才最终有了云马MINI不一样的折叠操作体验,女生也可以轻松完成折叠。”

精控漆面工艺 汽车级涂装显质感

汽车级涂装工艺,三层表面涂装处理
汽车级涂装工艺,三层表面涂装处理

云马MINI此次主打糖果色系,对设计师而言是极大的挑战。相比此前的C1,云马MINI的色彩更加丰富,共有樱花粉、柠檬草、薄荷绿、蜂蜜橙、基础白、基础灰六种配色。而力求传递糖果般甜蜜感觉的云马MINI,也对漆面工艺做了极为细致的把控。

云马MINI最考验的是设计师对颜色的判断。“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款精美巧妙的产品,唤起都市年轻人心里最甜蜜的感觉,从而让人们觉得出行的美好。” 顼伟说。因此,云马MINI 一直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颜色,不断从女性3C产品以及口红、指甲油等化妆品中获取色彩灵感,进而调制出云马MINI独特的甜蜜糖果色。

“因为云马MINI的配色完全是从设计角度出发,不考虑已有的颜色方案,所以背后是设计团队和烤漆厂无数次的调制与试验。”顼伟谈到,自行车的“三喷三烤”工艺,第二到第三喷是最有难度的。“我们在面漆基础上加喷精油涂层过程中,给云马MINI增加了很多细节,才有了用户所看到的珍珠色泽和丝绸质感。”

外观小巧可拆卸的电源结构
外观小巧可拆卸的电源结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云马MINI通过对动力系统和传动系统的改造,全面升级电池方案,真正完成了轻松插拔、便携充电的设想。云马MINI电池部分选用10节大容量电池,最长可支持35km续航里程,但体积和质量仅等同于两个小米充电宝。

6月24日云马MINI将正式开启众筹通道。为了将甜蜜进行到底,云造科技此次也是联合了众多受年轻人热捧的品牌,如Candy Lab、Miss Candy等,为用户准备了多重好礼,作为对众筹用户的回报。

消息来源: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