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文彬被任命为新加坡滨华大酒店总经理

君华酒店集团最近任命林文彬为旗下享誉国际的新加坡滨华大酒店的总经理。

新加坡2016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君华酒店集团 (Meritus Hotels & Resorts) 最近任命林文彬 (Melvin Lim) 为旗下享誉国际的新加坡滨华大酒店 (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 的总经理。新加坡滨华大酒店是一家拥有575间客房的高档商务酒店,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位于新加坡滨海湾 (Marina Bay) 金融区中心地段。

新加坡滨华大酒店总经理林文彬
新加坡滨华大酒店总经理林文彬

林文彬在洲际酒店集团 (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Millennium & Copthorne International(千禧国敦国际)、雅诗阁有限公司 (The Ascott Limited)、百乐酒店集团 (Park Hotel Group) 和 Far East Hospitality(远东酒店集团)等大型酒店集团工作过,担任过东南亚地区运营和领导要职,积累了超过20年的专业行业经验,他将把这些经验带到君华。

在加入君华之前,林文彬为远东酒店集团工作了两年,在担任区域总经理时取得了不错的成就,负责远东机构 (Far East Organisation) 旗下位于新加坡的三大酒店 -- 新加坡乌节广场酒店 (Orchard Parade Hotel)、新加坡伊丽莎白酒店 (The Elizabeth Singapore) 和新加坡锦禧酒店 (The Quincy Hotel) 的运营与盈利工作。

在那之前,他担任过百乐酒店集团副总裁,负责该集团大中华区酒店组合的工作。同时他还兼任百乐酒店集团产品创新委员会主席职务,负责为百乐酒店品牌建立和推行新的产品与服务标准。

2005年至2012年,林文彬为千禧国敦国际工作,期间他成功担任新加坡M酒店 (M Hotel Singapore)、新加坡乌节大酒店 (Orchard Hotel Singapore) 和吉隆坡千禧大酒店 (Grand Millennium Kuala Lumpur) 总经理职务。

作为新加坡滨华大酒店的负责人,林文彬希望能够推进提升该酒店的竞争力和业绩。在培养人才与推行业内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标准方面,林文彬拥有备受认可的实力,这使得他非常有资质成为新加坡滨华大酒店的负责人,以正确方向引导该酒店实现战略发展。

消息来源:Meritus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