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ileen Khew被任命为新加坡滨华大酒店销售与营销总监

Eileen Khew被任命为国际知名的新加坡滨华大酒店的销售与营销总监。新加坡滨华大酒店是一家拥有575间客房的高档商务酒店,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位于新加坡滨海湾( Marina Bay)金融区的中心地段。

新加坡2017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Eileen Khew被任命为国际知名的新加坡滨华大酒店(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的销售与营销总监。新加坡滨华大酒店是一家拥有575间客房的高档商务酒店,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位于新加坡滨海湾(Marina Bay)金融区的中心地段。

新加坡滨华大酒店销售与营销总监Eileen Khew
新加坡滨华大酒店销售与营销总监Eileen Khew

Eileen为其新任岗位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她拥有超过25年的酒店行业从业经验。在加入新加坡滨华大酒店之前,她成功地担任远东酒店集团(Far East Hospitality)销售与营销区域总监长达4年,在此期间负责远东机构(Far East Organization)旗下位于新加坡的3家主要酒店的战略销售、营销和创收工作,而这3家酒店分别为新加坡乌节广场酒店(Orchard Parade Hotel)、新加坡伊丽莎白酒店(The Elizabeth Singapore)和新加坡锦禧酒店(The Quincy Hotel)。

新加坡滨华大酒店总经理林文彬(Melvin Lim)表示:“我很高兴Eileen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我相信依托其对酒店行业的领导经验和深度了解,她将在推动销售与营销团队实现业务目标,同时增强新加坡滨华大酒店作为滨海湾地区领先酒店的竞争力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新加坡滨华大酒店目前由君华酒店集团(Meritus Hotels & Resorts)负责管理。

消息来源: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