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荣获2016年度TripAdvisor卓越奖

著名酒店在全球较大的旅游网站上获得游客的高度好评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已荣获2016年度TripAdvisor卓越奖。今年是该奖项推出第六年,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内在TripAdvisor上陆续获得游客高度好评的餐旅企业。

新加坡2016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已荣获2016年度 TripAdvisor 卓越奖。今年是该奖项推出第六年,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内在 TripAdvisor 上陆续游客高度好评的餐旅企业。

TripAdvisor 卓越奖针对过去12个月内游客在 TripAdvisor.com 上提的点评的质量、数量和更新频率进行考量。要获得卓越奖,企业在 TripAdvisor 客户点评综合评分必须至少达到4颗星(共5颗星),达到较低数量评论,且必须在 TripAdvisor 上收录至少12 个月。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酒店经理 Danny Wong 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得 TripAdvisor 卓越奖,也很高兴我们的努力被顾客所认可。这项荣誉证明了我们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无与伦比、亚洲式的贴心服务和酒店体验所作的承诺。”

今年是新加坡文华大酒店成立45周年。自1971年开业以来,该酒店持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提供其标志性的亚洲式优雅、殷勤与贴心服务。

TripAdvisor 行业营销部副总裁 Heather Leisman 表示:“TripAdvisor 用卓越奖来表彰那些不断获得游客高度好评的餐旅企业。该奖项可帮助游客找到和预订那些持续提供卓越服务的企业。TripAdvisor 有幸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让游客对自己的预订选择更有信心。”

消息来源:新加坡文华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