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ahoo! Smart Stretch 360 活動庆Yahoo! JAPAN20周年

世界首创的 360度视角视频,可缓解因使用智能手机导致的“Text Neck”
-- 不需要记住或模仿动作,只要观看智能手机视频就可缓解“Text Neck”
2016-06-16 12:43 8437
2016年4月1日,Yahoo! JAPAN庆祝20周年。新推出的纪念项目“Yahoo! Smart Stretch 360”首次采用YouTube 360度视频功能,支持360度观看,以缓解因使用智能手机导致的“text neck”。

东京2016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庆祝2016年4月1日这天服务推出20周年,Yahoo Japan Corp.(简称 Yahoo! JAPAN)目前正在开展多个项目和活动。Yahoo! JAPAN 推出新的20周年纪念项目“Yahoo! Smart Stretch 360”,这是世界上首次(*1)尝试采用 YouTube 360度视频功能的智能手机视频,支持360度观看,以缓解因使用智能手机导致的“text neck”。

(*1) 资料来源:Yahoo! JAPAN(截至2016年6月10日)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606131562/

Yahoo! Smart Stretch 360视频使用智能手机来缓解因使用智能手机导致的“text neck”:

宣传页面:http://smartstretch360.yahoo.co.jp
360度视频:https://youtu.be/4k2XDT0-vhI
教学视频:https://youtu.be/RxQ6M9ICNXk

*请使用 YouTube 智能手机应用观看360度视频。(YouTube 应用可能预装于部分型号的智能手机,而其他型号可能需要另外安装)。还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在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网络页面上观看 YouTube,则需要借助鼠标来实现360度观看。

Yahoo! JAPAN 提供多种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服务与应用,包括新闻、天气、突发事件信息、视频和电子商务,目前已经成立了一个20周年纪念项目:Yahoo! Smart Stretch 360,这是一种能够帮助缓解因使用智能手机而导致的“text neck”的视频。其设计由帝京大学医疗技术学部 (Teikyo University Faculty of Medical Technology) 专任讲师、Japan Stretching Association 理事长长畑芳仁 (Yoshihito Nagahata) 指导,用户只需要坐在办公室或家里观看一段智能手机360度视频,就可缓解“text neck”,而不需要记住或模仿动作。 

智能手机视频 Yahoo! Smart Stretch 360(可以缓解因使用智能手机导致的“text neck”)的介绍

当使用说明出现以后,可以缓解因使用智能手机导致的“text neck”的智能手机视频 Yahoo! Smart Stretch 360 就开始伸展,同时有教练在用响亮的声音喊道:“跟我学,好不好?现在开始!”

当你拿着智能手机,跟随教练上下左右移动身体时,你的肩膀和颈部会逐渐放松。教练身处360度的空间,伴着轻音乐的旋律热情地发出“上!上!耶!下!下!”的指示。这个视频将会用“不错的伸展!”和“真棒!”等鼓励性的语句对你进行指导,当你进入这个充满活力的环境中,一位性感的金发美女将会代替教练。不知不觉中,伸展将在短短两分钟左右的时间内完成。这是一个有趣且有影响力的视频,同时还能在专家的指导下认真地完成伸展。监管理事长长畑芳仁也将代替教练在屏幕上出现一小会,敬请留意!

- 关于缓解因使用智能手机导致的“text neck”的智能手机视频 Yahoo! Smart Stretch 360
推出日期: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宣传页面:http://smartstretch360.yahoo.co.jp
视频 URL:https://youtu.be/4k2XDT0-vhI
*如需观看360度视频,请使用 Android 或 iOS 的最新 YouTube 应用版本。

“教学视频”URL:https://youtu.be/RxQ6M9ICNXk
支持设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设备要求:iOS 7或更新版本,Android 4.0.0或更新版本。
*根据设备情况,一些型号可能不被支持。

注意:效果因人而异。

如何观看缓解因使用智能手机导致的“text neck”的智能手机视频 Yahoo! Smart Stretch 360

1.  向后靠坐在椅子上,将脊柱压入座椅靠背。
2.  手拿智能手机,双臂向前伸展。
3.  使教练的脸位于屏幕中间。双脚保持不动。
4.  只需跟着视频,移动你的身体!

 

 

消息来源:Yahoo Japan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