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借助Rhizomatiks和艾菲克泽联合开发的“Home Sync Light”设备

在家中享受演出现场同步直播,感受现场灯光氛围
总部均位于东京的Rhizomatiks Co., Ltd.和艾菲克泽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了“Home Sync Light”设备,借助该设备,可在家中享受演出现场同步直播,感受现场灯光氛围。

东京2020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总部均位于东京的Rhizomatiks Co., Ltd.和艾菲克泽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了“Home Sync Light”设备,借助该设备,可在家中享受演出现场同步直播,感受现场灯光氛围。这两家公司在9月21日星期一(公众假期)举行的“P.O.P (Perfume Online Present) Festival”特别表演中对这款设备进行了测试。

徽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832/202010165833/_prw_PI1fl_Sy0w64fj.jpg

徽标2: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832/202010165833/_prw_PI2fl_6UD7ckXR.jpg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2010165833?p=images

- Home Sync Light

Home Sync Light设备可与流媒体声音实现高精度同步,并配有灯光,提升了居家观看直播的乐趣。LED光与视频直播制作、现场灯光、激光等同步,笼罩整个房间,给居家观看现场直播的观众身临其境般的感受。

传统上,可穿戴式无线LED设备一直被应用于娱乐直播制作。目前由于新冠病毒疫情限制了大规模人群聚集的现场活动,越来越多的人在家里用流媒体观看现场表演,但在家中使用这些与现场表演同步的LED设备给用户带来了相当大的负担,也限制了观看环境。通常,需要在智能手机上配置设备,并安装应用程序才能观看同步直播,或者只能通过特定网页来观看直播。

Home Sync Light利用艾菲克泽开发的声通讯“Another Track (R)”,仅在设备上就能通过声音同步现场直播。用户只需打开设备,将其放在能听到直播声音的地方,LED灯就会自动开始与音乐同步闪烁。此外,即使用户从中途开始观看直播,同步时间也只需要1秒左右。而且设备通讯不需要专门打开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特殊网页,因此流媒体平台不受限制。疫情后实际现场演出与在线直播同步进行时,声通讯使用户在直播中就能享受与演出场馆完全相同的灯光氛围,增强了身临其境感。

虽然这款设备外形设计有LED灯条缠绕在圆柱形机身上,但在家中可以畅享多种不同的使用方式,例如,可以将设备作为灯架摆放,也可以将其展开摆放在显示器周围。此外,在不改变内部电路配置的情况下,还可以给原有的机身进行全新设计。

演示实验显示,通过ABEMA、niconico Live、U-NEXT、LINE LIVE-VIEWING平台播放的直播可在日本约80个地点不同的网络条件下进行观看,证实了这款设备的同步体验趋于完美,大大提高了直播的沉浸感。

未来,Rhizomatiks和艾菲克泽计划将该设备的应用扩展到演唱会用品和活动制作中,因此,他们目前正在寻找商业合作伙伴。

YouTube:https://youtu.be/z5SwSouk9ws

- Another Track (R)

为了适应新常态时代,两家公司升级了声通讯“Another Track (R)”版本。此前,它只能用于高频段流媒体服务,但升级版本取消了这种限制,使声通讯可以适用于所有的播放服务。新版本的Another Track (R) 与播放过程中进行的压缩和范围缩减相兼容,还可以同时流式传输至多个频道(如电视频道)和多个在线流媒体服务平台。此外,由于它可以用作发送端生成信号的VST插件,因此也适用于OBS Studio中的在线播放。接收端不仅支持模块板,还支持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兼容的库格式。

- P.O.P (Perfume Online Present) Festival

作为Perfume周年闭幕项目“Perfume 15th & 20th anniversary with you all”的第四部分,P.O.P (Perfume Online Present) Festival是Perfume的首个线上表演音乐节。活动于2020年9月21日举行,为庆祝组合出道15周年、成立20周年而举办。
https://perfume-popfes.jp/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010165833-O1-aNG1Vyi4.pdf

消息来源:Rhizomatiks Co., Ltd., Evixa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