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中国(常州)跨境电商全球峰会,亮点提前揭秘

2016中国(常州)跨境电商全球峰会即将围绕“跨境电商的战略进化”为主题,将于6月24日-25日在常州举行。

常州2016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踏着夏天的热浪,2016中国(常州)跨境电商全球峰会即将召开。峰会围绕“跨境电商的战略进化”为主题,将于6月24日-25日在常州举行。本次峰会由常州市商务局、常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管委会、跨境电商标杆企业四海商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常州综合保税区承办, 常州融商智投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这是一场跨境电商界的“王牌盛宴”,本届峰会延续“高规格,重创新、谋发展”的办会宗旨,在主旨设置、嘉宾规格、峰会创新等方面,本届峰会上均有所突破,亮点丰富。

2016中国(常州)跨境电商全球峰会
2016中国(常州)跨境电商全球峰会

亮点一:大咖云集  著名经济学家洪银兴将亲自出席并发表演讲

除了邀请到著名经济学家洪银兴、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金虹副局长、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李鸣涛副院长、江苏省商务厅马明龙厅长,还吸引了亚马逊中国区总裁叶伟伦先生、美国EW公司总裁Sherry、美国知名知识产权律师Snowwhite、傲基电商迮会越总裁、舜天集团陈静副总裁及eBay中国、阿里巴巴、京东、Google、Facebook、Payoneer、瑞丰投资等政府/机构的高层汇聚一堂,共襄盛会。

亮点二:着眼传统出口制造企业转型  中国制造王者归来

2015年以来,受国际市场不景气、世界贸易深度下滑影响,中国进出口贸易总值24.55万亿元,同比下降7.0%。2016年中国外贸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下行压力仍然较大。传统外贸遭遇园中挑战,中国制造走到了关键的十字路口!本次峰会将面向传统出口制造企业,帮助企业开拓新价值,积极主动地适应环境变化,有效的实现传统外贸企业的战略进化。

亮点三:知识产权保护,跨境业务赢在起点

异常激烈的国际制造业知识产权博弈,使我国制造业参与国际竞争面临重重知识产权壁垒。一方面,运用知识产权争夺国际产业竞争制高点的后发劣势显现,而另一方面,低端锁定风险也与日俱增。国内商户顺利参与跨境电子商务的长远之策,就必须努力提升自身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跨境电商业务均是通过互联网进行,而互联网具有无国界、跨地域性等特点。本次峰会旨在帮助国内中小企业在开展跨境电子商务过程中,如何学习国外的相关法律并善于运用维护自身商业利益,在知识产权上获得更多积累和突破,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亮点四:全球化视野,多元化平台拓展

在我国,跨境电商的出现让很多企业看到全球化的曙光,几年来,通过跨境电商将产品成功销往国际市场的中国卖家数量直线上升。而随着跨境电商发展日趋火热及成熟,除了目前三大领军的跨境b2c平台亚马逊、ebay、速卖通,中国企业势必将寻求更多的交易平台和营销渠道,以充分把握住这场全球性的商机,甚至可能走向线上线下联合建立品牌,以实现自己全球化抱负。在本次峰会上,美国电商专家将会详细介绍诸多海外电商平台,为大家披露关于跨境电商渠道的那些事。

亮点五:跨境新蓝海,Amazon Business首次公开亮相

除了老牌的电商大国,还有许多新兴电商市场正在迅速崛起。从2015年全球跨境电商增长趋势来看,北美、澳洲及欧洲等传统优势市场增速开始减缓,而南美及亚太地区则以高达40%的增长速度高歌猛进。那么东南亚、印度、俄罗斯、墨西哥、巴西、哥伦比亚…谁将是跨境电商新的蓝海市场?本次峰会将邀请资深人士以及成功开拓市场的企业,更有Amazon Business首次公开亮相,带你揭开跨境电商神秘面纱

另外,在现场积极参与互动的观众有机会获得丰盛奖品。点此报名

更多峰会详情及报名,扫描上方二维码
更多峰会详情及报名,扫描上方二维码

消息来源:常州融商智投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