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中国(常州)跨境电商全球峰会即将启幕

2016中国(常州)跨境电商全球峰会将于6月24日在常州召开。本次峰会由常州市商务局、常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和 常州融商智投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管委会、跨境电商标杆企业四海商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常州综合保税区承办。

中国常州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以来,受国际市场不景气、世界贸易深度下滑影响,中国进出口贸易总值24.55万亿元,同比下降7.0%。2016年中国外贸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下行压力仍然较大。新外贸形势下,如何积极主动地适应环境变化,有效的实现传统外贸企业的战略进化?

2016中国(常州)跨境电商全球峰会即将启幕
2016中国(常州)跨境电商全球峰会即将启幕

2016中国(常州)跨境电商全球峰会将于6月24日在常州召开。本次峰会由常州市商务局、常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管委会、跨境电商标杆企业四海商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常州综合保税区承办,常州融商智投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峰会旨在关注传统外贸更为本质的成长要素和变革机制,从而更有效地实现战略进化。研讨严峻的外贸形势下跨境电商产业的突破和进化,实现传统外贸企业的战略转型。

中国(常州)跨境电商全球峰会已于2015年成功举办过一届,本次峰会将以“跨境电商的战略进化”为主题,邀请来自国内外电子商务行业的知名机构、公司的决策者,以及专家、学者等,就“跨境电子商务创新、转型和发展趋势”以及“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等议题发表主题演讲,通过热点话题讨论,经验分享、商务拓展等方式,寻求协作共赢发展之道。

除跨境电商领先企业四海商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外,本次峰会还集聚了国内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一流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此外,主办方邀请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金虹副局长、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李鸣涛副院长、江苏省商务厅马明龙厅长、亚马逊中国区总裁叶伟伦先生、美国EW公司总裁Sherry、美国知名律师Snowwhite、傲基电商迮会越总裁、舜天集团陈静副总裁及eBay中国、阿里巴巴、京东、Google、Facebook、Payoneer、瑞丰投资等政府/机构的高层汇聚一堂,共话跨境。知名跨境媒体雨果网和越域网全程报道。此外,互联网金融机构、跨境电商地产机构、仓储物流、跨境电商研究机构等也将参加此次峰会,共同探讨跨境电商的机遇和挑战,实现传统外贸企业的跨境转型。

本次峰会的另一大亮点是将通过常州跨境电商优势政策的发布和跨境电商众创空间的启动仪式,进一步宣传优化常州跨境电商创业环境和氛围,推动常州传统外贸企业快速转型升级,吸引江苏省内乃至长三角的跨境电商企业集聚常州,把常州打造成长三角地区跨境电商核心城市。

更多峰会详情及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更多峰会详情及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消息来源:常州融商智投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