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委任副财务总监并宣布资深的财务总监王镇和先生将于2009年6月退休

2008-11-06 16:06 2447

企业财务专家葛伟龙将接任财务总监职务

香港2008年11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GSOL)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 宣布委任葛伟龙 (David Gillan) 先生担任公司副财务总监一职,并计划在现任财务总监王镇和先生于2009年6月30日退休后接任其职务。王先生计划于退休后继续以顾问身份为环球资源提供专业意见。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703271450.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811061336.jpg )

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 (Merle A. Hinrichs) 先生表示:“我们欢迎葛伟龙先生加入环球资源团队。他对企业财务及中国税务法方面深入透彻的了解及经验将为公司带来莫大裨益,协助我们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亚洲商对商贸易领域内的领导地位。另一方面,我们衷心感谢王镇和先生过去15年的服务;这些年来在环球资源将产品和服务扩展至全亚洲的同时,公司的财务状况得以保持稳健可靠,王先生贡献良多。我们在此祝愿王先生退休后一切称心如意。”

现年44岁的葛伟龙先生在2003至2008年期间在上海担任澳洲房地产投资及发展基金公司Dennis Family Corporation Pty. Ltd. 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在2000至2003年期间,葛先生在新加坡担任洲际酒店集团 (LSE:IHG, NYSE:IHG) 亚太地区税务及库务总监兼项目发展总监。葛先生并曾于1994至2000年期间担任多家中外合资企业的财务要职,其中包括中英合资企业Bass (LSE: BAS) Ginsber Beer Company Ltd. 的中国区财务总监,以及中国及澳洲私人合资企业Zumtobel Coffee and Foods Co. 的财务总监兼总经理。

葛伟龙先生拥有加拿大萨斯克其万大学 (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国际、市场和财务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加拿大爱德华岛大学(University of Prince Edward Island) 财务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促进中国内贸及大中华地区的进口贸易。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753,000 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8个城市举行9个 (共27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96,000家供应商的43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4,3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7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9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7年,在中国44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并拥有2,8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惠雯

电话: +852-2555-5040

电邮: 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戚妍 / 纪宾宾

电话: +86-10-5927-1581 / +86-10-5927-1582

电邮: nqi@globalsources.com / 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