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宣布擢升赖秀琴女士为公司的财务总监

2010-07-15 12:30 6684

香港2010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td. (Nasdaq: GSOL)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 宣布擢升赖秀琴女士 (36岁) 为公司的财务总监。赖女士将于2010年8月1日起接替暂代财务总监王镇和先生,正式出任财务总监一职。王镇和先生则会继续出任公司董事会的董事。赖女士将直接向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Merle A. Hinrichs) 先生汇报。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韩先生表示:“环球资源董事会、环球资源核数委员会和本人对于赖女士加入公司管理高层及出任财务总监一职感到十分高兴。赖女士在过去三年服务于环球资源的期间,充分发挥了她在会计及税务方面深厚丰富的知识,以及表现了卓越的领导才能。赖女士在中国大陆及香港拥有逾十年高级财务管理的经验,在她担任环球资源财务总经理一职时已专注于处理公司的会计及财务管理事务,因此,我们相信她将可以顺利接任新职。此外,我们亦在此再次衷心感谢王镇和先生一直以来竭诚为公司服务,以及在出任公司暂代财务总监一职时所付出的时间。”

赖女士于2007年6月加入环球资源出任公司香港及中国区财务总经理一职,在未加入公司之前赖女士是香港上市公司慧聪网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兼执行董事。她早期亦曾于香港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了四年。赖女士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并取得专业会计学士学位,她亦是香港会计师公会的正会员及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的会员。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888,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及15本数字版杂志、超过8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9个城市举行21个 (共56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256,000家供应商的45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亿3,6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近40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近30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5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86-10-5927-1580

电邮: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王 皑

电话:+852-2555-474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