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力推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九城联动食品安全进社区,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2016-06-13 13:10 199842
沃尔玛中国积极响应第6届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主题,启动了2016年度“沃尔玛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北京2016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沃尔玛中国积极响应第6届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主题,启动了2016年度“沃尔玛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沃尔玛将在多个城市举办“你‘沃’一起,服务社区”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支持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并携手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设立食品安全法教席。沃尔玛举办食品安全系列活动旨在向广大消费者传递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加强食品安全法规和政策研究,努力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沃尔玛中国首席道德与合规官陈苏芬表示:“沃尔玛始终关注顾客的安全和健康,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和食品安全操作标准来为顾客提供安全、优质的商品和服务。2013-2015年,我们在中国投入了约3亿元用于保障食品安全。我们希望通过在食品安全方面持续不断的努力,做消费者较值得信赖的零售商。”

6月11日-28日,沃尔玛将在大连、上海、杭州、长沙、武汉、南昌、成都、广州及深圳等9个城市开展以“你‘沃’一起,服务社区”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沃尔玛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社区,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例如,在长沙沃尔玛邀请顾客走进虚拟厨房项目,佩戴VR设备学习“食物生熟分开”、“菜品搭配”等食品卫生知识;在上海,社区居民可以走进沃尔玛食品检测车,亲身体验食品快速检测的流程;在杭州,社区居民可以实地参观沃尔玛鲜食配送中心,了解沃尔玛如何通过冷链配送保证蔬果安全、新鲜地抵达货架。

沃尔玛长期关注青少年的营养改善和食品安全。6月5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单位承办的“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正式启动,成为国家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沃尔玛中国和沃尔玛基金会共同担纲该活动的支柱项目,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儿童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

此外,沃尔玛还将于近日联袂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设立“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山姆•沃尔顿中国食品安全法教席”,旨在支持我国的食品安全法法学研究与教育事业,并结合双方资源和专长共同推动食品安全的社会共治。沃尔玛还将参加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会同16部门及单位主办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和论坛活动、以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相关活动。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