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家经纪商通过MetaTrader 5在DGCX推出交易服务

10家经纪商通过MetaTrader 5在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推出交易服务
迈达克软件公司
2016-06-13 10:45 6150
2015年7月,Menacorp 成为了首个可提供 MetaTrader 5平台的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DGCX)会员。在不到一年内,这些经纪商的会员数量已经增至10家。

阿联酋迪拜2016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7月,Menacorp 成为了首个可提供 MetaTrader 5 平台的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 (DGCX) 会员。在不到一年内,这些经纪商的会员数量已经增至10家。包括 Arab Global Commodities、AxiTrader ME、LT International 和 Krishi Gold 在内的中东地区主要参与者也是其会员。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24/683323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10/377848

通过利用 MetaTrader 5平台所提供的各种优势,越来越多的交易者目前有望在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开展金融工具交易。他们可以下载并推出各种数以千计的即用型交易机器人,复制成功交易者的交易模式,甚至可以在该平台直接租用虚拟主机。因此,对于提供 MetaTrader 5 的经纪商而言,他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交易与分析工具,以及为实现高效交易的所有新增内置功能。

迈达克软件公司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驻迪拜办事处 (MetaFintech LLC) 负责人 Manoj Choudhary(马努基-乔杜里)表示:“经纪公司目前对 MetaTrader 5 的需求非常之高,因为该平台是在金融市场开展交易方面的较强大解决方案。由于其卓越技术,该平台满足了要求最为苛刻的交易者的需求,可使其机会显著增加。”

消息来源:迈达克软件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