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在上海中国迪拜周签订三项重大贸易协议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
2016-11-01 14:51 10080
在上海举行的中国迪拜周落下帷幕,迪拜贸易、企业与商品权威机构以及全球第一免税区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MCC)签订了三项重大商品贸易协议,并且开展了“为贸易而生。携手并进”(Made for Trade. Together) 的主题论坛活动。

阿联酋迪拜2016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宣布与上海黄金交易所、中国农业银行、兆丰资本与云南农垦建立合作关系

在上海举行的中国迪拜周落下帷幕,迪拜贸易、企业与商品权威机构以及全球第一免税区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MCC)签订了项重大商品贸易协议,并且开展了“为贸易而生。携手并进”(Made for Trade. Together) 的主题论坛活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029/434047LOG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029/434042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029/434043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029/434044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029/434045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029/434046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的活动吸引了130多位政府官员、商业领袖及金融机构代表,包括阿联酋经济部主管国际贸易和行业事务的副部长阿卜杜拉-艾哈迈德-阿勒萨利赫阁下(Abdulla Al Saleh);阿联酋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Ibrahim Al Mansouri阁下、上海黄金交易所主席焦瑾璞、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首席执行官Gautam Sashittal、兆丰资本总经理Mathew Pang及云南农垦集团公司总经理迟中华。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首席执行官Gautam Sashittal先生表示:

“我们今天在上海中国迪拜周宣布的合作协议,证明了中国和迪拜之间的密切关系,体现了迪拜以贸易发展让世界更紧密。中国是迪拜较大的贸易伙伴。我们已经与上海黄金交易所、中国农业银行、兆丰资本和云南农垦集团公司进行合作,它将进一步扩大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在促进大宗商品贸易‘沿西向东’发展中发挥的作用,更加契合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方针。”

中国迪拜周期间,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签署了三项重大商品合作协议:

  • 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DGCX)宣布已经获得上海黄金交易所的许可证,将在上海黄金期货交易所上市。这将是上海黄金期货交易所在中国境外提供的首个以人民币计价的黄金期货产品,它将使用上海黄金基准价格作为其定价机制。
  • 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宣布中国农业银行将成为其在上海黄金期货市场的首个市商平台。
  •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与香港控股公司MCH签署协议,每年从中国云南农垦集团向迪拜出口咖啡,之后销往全球各地。根据协议,MCH将从云南农垦集团向迪拜出口咖啡豆。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还将设立咖啡中心。大获成功的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茶中心已经让阿联酋成为世界上较大的茶叶进出口中心。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还发布了“贸易的未来”(The Future of Trade)报告,并举办专家圆桌会议,讨论贸易改变世界的方式。报告着重讨论了数字化技术对贸易的影响,称如果使用端对端的数字化技术,多达3.5亿家公司将首次出口商品。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自由区第二次被《金融时报》旗下《外国直接投资》杂志投票评选为2016年度“全球自由贸易区”。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还以“与迪拜携手共进”为主题进行了商业座谈。

代表中国领先企业发表讲话的包括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副总裁兼总工程师朱建潮;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行政管理经理Wu Qing、海康威视技术总监Robert Wang及兆丰资本总监Timothy Chong分享了有关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成为企业首选目的地的观点。他们认为迪拜拥有世界级的基础设施、连接性和合作关系,为中国企业在中东、非洲和其它地区壮大提供了独特的环境,也为上海和迪拜缔结更紧密关系提供了机会。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为贸易而生。

http://www.dmcc.ae

 

消息来源: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