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Trader 5网页版平台正式发布并具有市场深度发掘功能

迈达克软件公司
2016-07-05 10:45 6417
迈达克软件公司(MetaQuotes Software Corp.)宣布发布支持多种资产交易的MetaTrader 5平台网页版。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6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迈达克软件公司(MetaQuotes Software Corp.)宣布发布支持多种资产交易的MetaTrader 5平台网页版。新版本支持在各种浏览器和操作系统上开展外汇交易和交易所中的交易。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24/683323

MetaTrader 5网页版根据交易者和经纪商的众多要求设计而成。该应用结合了桌面版平台的主要优势(高速、支持多个市场和拓展型交易功能)与网页版终端跨平台特征的便捷性。这种网页版平台使交易者能进行技术分析和交易操作,就如同使用桌面版平台一样。该应用只需连接互联网,无需安装任何软件。

这款新应用拥有净额结算和对冲系统、31种技术指标、23种分析对象,支持一键式交易和全套交易订单。程序界面已被翻译成41种语言,这使其成为面向全球网页版交易者的真正的国际性平台!

新发布版本的关键功能是能深度发掘市场,测试版则没有这种功能。它支持单键放置市价单和挂单,以便购买与出售股票、货币、期货和差价合约(CFD)。

迈达克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 Renat Fatkhullin 表示:“我们看到了支持对冲功能的桌面版 MetaTrader 5的受欢迎度呈爆炸式增长。我们期待该产品的网页版能够产生类似的效果,因为这对于交易者而言是一次良机,仅需打开一个全新的浏览器标签,即可体验市面上先进的平台。”

消息来源:迈达克软件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