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ero Latency与SEGA Live Creation带来多人游戏虚拟现实系统

Zero Latency联手SEGA Live Creation为日本带来全球首个支持多人游戏的自由行动虚拟现实系统
全球领先的自由行动虚拟现实 (VR) 技术开发商 Zero Latency 将联手 Sega Live Creation 为日本带来支持多人游戏的自由行动虚拟现实系统。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6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自由行动虚拟现实 (VR) 技术开发商 Zero Latency 将联手 Sega Live Creation 为日本带来支持多人游戏的自由行动虚拟现实系统。

全球首个支持多人游戏的自由行动虚拟现实系统登陆日本
全球首个支持多人游戏的自由行动虚拟现实系统登陆日本

全球领先的户外互动娱乐公司 Sega Live Creation 将推出 Zero Latency 的这项体验,庆祝东京 Joypolis 成立20周年。2016年7月起,这项体验将永久性驻入东京 Joypolis。

Zero Latency 首席执行官 Tim Ruse 表示:“与一家全球较著名的娱乐品牌联手在日本邀请客户体验仓库规模的自由行动虚拟现实技术的梦想终于成真。对于这项全球同类首个项目以及我们合作关系的未来,我们感到很激动。”

自由行动虚拟现实 (FRVR) 技术助推互动娱乐攀上新台阶。Zero Latency 的无线虚拟现实技术让用户能够以绝对的自由以及前所未有的沉浸水平探索数字世界。多个玩家可在庞大的空间内自由行动,并以个人名义或组成多达六名玩家的团队着手完成任务。这项体验的自由行动性和社交性以及高端设备远超玩家使用家庭系统所能体验到的。

Zero Latency 将专门为 Sega Live Creation 定制一款自由行动虚拟现实系统,并提供全新的内容、武器以及由已升级追踪技术提供支持的新一代玩家可穿戴设备。Ruse 评论说:“我们再次提高了自由行动虚拟现实的门槛,而自由行动虚拟现实是我们发明的一项概念。创新是我们的企业 DNA。与我们早期在澳大利亚安装的装置相比,我们的新技术进一步提升了沉浸水平。我相信日本客户将能够享受全球出色的虚拟现实体验。”

Sega Live Creation 执行副总裁 Kazuhiko Hayami 同意 Ruse 的看法,他说:“首次尝试 Zero Latency 的这项体验时,我们便被深深打动了。我们知道,我们正见证着一种新媒介的诞生,我们想要立马参与进去。”

Hayami-san 补充说:“我们还处于了解自由行动虚拟现实技术能力的早期阶段。它是如今市面上最激动人心的技术之一。”

消息来源:Zero Latenc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