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悠贝携手春播 共探阅读食育的奥秘

2016-06-06 15:29 7902
悠贝亲子图书馆携手春播在北京建立首家“悠贝春播阅读食育体验馆”,同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宣布将在未来持续共建百家悠贝春播阅读食育体验馆, 总投入资金达近千万元。

北京2016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6月5日,中国亲子阅读规划、指导与服务的专业机构悠贝亲子图书馆,携手安心健康食品购买平台春播,在北京建立首家“悠贝春播阅读食育体验馆”,同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宣布将在未来持续共建百家悠贝春播阅读食育体验馆总投入资金达近千万元。这是继不久前悠贝与VIPKID携手推动社区英文阅读体验馆后,在推动社区图书馆的又一跨界合作之举。

悠贝携手春播 共探阅读食育的奥秘
悠贝携手春播 共探阅读食育的奥秘

这个合作意味着通过“悠贝春播食育体验馆”,家长和孩子们不仅可以享受悠贝提供的专业阅读指导服务和丰富的阅读活动,还可以体验美食制作与品尝等有趣的食育活动,更可以参与春播的食育课堂延展,以及各种阅读和美食结合的线下活动,为更多家庭带来精神与物质并举的高品质的亲子生活。

阅读+美食  构建食育新主张

所谓“食育”,就是良好饮食习惯的培养教育。即从幼儿期起,通过阅读和美食对孩子给予食物、营养等相关知识的教育和直接间接的体验,并将这种饮食教育,延伸到艺术想像力和人生观培养上,这是近年来在国际上颇为流行的做法。

作为中国领先的阅读推广机构,悠贝致力于在亲子阅读领域给家庭和孩子带来精神食粮,促使家庭高品质的亲子阅读的开展;而春播则深耕于倡导安心健康的美食生活,注重给家庭提供健康的食材,保障0-6岁孩子和家庭的身体健康,为家庭带来更高品质的物质生活保障。悠贝和春播在追求高品质亲子生活的理念上的高度契合,以及双方服务人群的高度一致性,是双方合作建立阅读食育体验馆的基础。双方将通过线上线下的食育活动及绘本美食制作的体验,让孩子们对食物营养、食品安全、食文化的传承等有更深刻的认知,达到“通过食育,培养终生健康的身心和丰富的人性”这一目的。

谈及双方的合作,春播集团创始人王昕表示:“悠贝亲子图书馆的品牌核心价值是‘亲子阅读陪伴成长’,这一理念与春播食育所倡导的‘通过有趣易懂的方式向儿童传递安全高品质饮食的理念,并将基本的食育知识,上升到德育层面,为儿童树立健康的人生观’非常契合。未来,春播将持续发挥互联网优势,提供更高品质的春播线上食育活动,并将进一步整合企业内外资源全力打造悠贝春播食育体验馆。”

悠贝携手春播 共探阅读食育的奥秘
悠贝携手春播 共探阅读食育的奥秘

深入社区  让食育走入家庭

自2009年成立以来,悠贝用了近八年时间,奠定了自己在亲子阅读领域的领头羊地位。作为悠贝与春播合作的第一家阅读食育体验馆,北京西二旗阅读食育体验馆的开业,对于本次跨界合作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意义。西二旗区域集中了北京西北部的优质资源,是知识精英聚集腹地。坐落于领秀新硅谷的悠贝春播阅读食育体验馆,因为悠贝持续深入的开展阅读活动,2013年即获得了“北京市金牌阅读社区”的殊荣,该体验馆的成立,将直接影响该区域内十余万高品质的家庭,为该区域内的用户提供更多亲子阅读、安心食物及亲子食育方面的选择。

悠贝创始人林丹表示:“悠贝与春播两大品牌共同关注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的想法,让两个品牌一拍即合。在未来我们将通过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深入更多社区和家庭,帮助中国儿童建立良好的阅读习惯和健康的饮食习惯,实现高品质的亲子陪伴,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这也是两家企业共同的社会责任理念。”

本次合作中春播将和悠贝共同负责招募、培训馆长合伙人并充分利用馆内的现有资源为孩子打造“有品质”的亲子生活圈。而春播则将充分利用悠贝春播阅读食育体验馆为现有会员的“福利”添砖加瓦让现有会员在学习食育和阅读有效结合让孩子们在悠贝春播阅读食育体验馆快乐阅读的同时能体会“色香味”的满足学习餐桌礼仪和食品营养搭配更加强孩子对环境的爱护之心从而减少对食物以及资源的浪费。

此次“悠贝春播阅读食育体验馆”的百家社区馆的馆长合伙人将以社区妈妈作为最优先的选择因为妈妈不仅最懂孩子们,更主要的是妈妈面对孩子有着其他人所没有的热情。双方表示,支撑妈妈创业不再是传说让妈妈创业的同时有更高质量的亲子陪伴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在这个对品质、个性化商品与服务的需求迅速升级的时代,让我们期待关注儿童成长的这两大品牌的跨界合作联手打造的“高品质的亲子生活”新方式。

消息来源:悠贝亲子图书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