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创想才有明天,第二季“奇思甬动”创客大赛正式启动

2016-06-03 12:00 8433
2016年5月30日,由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慧谷)联合太火鸟、百度百众、洛客众创及天使街等共同举办的第二季“奇思甬动”中国创客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北京2016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30日,由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慧谷)联合太火鸟、百度百众、洛客众创及天使街等共同举办的第二季“奇思甬动”中国创客大赛正式拉开序幕。“奇思甬动”中国创客大赛是为了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旨在培养具有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创造能力的高素质“三创”人才。

2016奇思甬动第二季正式开启
2016奇思甬动第二季正式开启

如果你是在校学生,为什么不给你的日常作业、毕业设计一个展示的平台?如果你是社会公众,为什么不让生活中的奇思妙想落地实现?如果你是设计师,为什么不给自己的作品一个更高的舞台?不管你是什么职业,不管你是什么身份,在这里我们只用创意交流,只用作品说话。此次大赛征集的作品没有任何限制,可以是尚未成型的创意点子,可以是设计草图,也可以是初具雏形的产品、更可以是成熟团队的迭代产品,只要你能够清晰传达产品设计理念就可以参与。除了智能硬件产品,此次还开放了生活美学类产品及创新二代产品的类别。

大赛分征集、初评、决赛三个阶段,用时100多天评共需选出金奖1名、银奖2两名、铜奖3名和优秀单项奖10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入围奖项100名。除了奖杯和奖状获奖者还会得到30000元到2000元不等的资金奖励,但更重要的是获奖者不仅有机会获得“宁波慧谷创投基金”较高100万元的投资和不超过1000万的无抵押贷款,获奖者还能收获许多政策支持,比如“百度百众”网络众筹平台的占用通道、“洛客众创”的创意和投资支持、太火鸟智能孵化平台的专业孵化服务及投资、还有机会入驻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并得到3年100平米左右场地的免费试用权等,回报可谓相当丰厚。

大咖评委
大咖评委

大赛还专门请到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黎万强、海泉基金创始人胡海泉等担任创新导师,梧桐树资本创始合伙人童玮亮、《创景革命》作者吴声、太火鸟创始人雷海波等数十位创新创意创客精英担任评委。

丰厚回报
丰厚回报

如果有好的创意想要参与其中的话可以登录太火鸟官方网站http://www.taihuoniao.com/提交作品也可以给那些创意性的奇思妙想点赞支持。太火鸟是中国火爆的智能硬件孵化平台,从2014年成立至今已经联合DFF创始人基金投资1亿人民币,共孵化婴萌智能配奶机、云马智行车等十余个项目,项目总估值超过10亿,一直致力于建设重构产品研发创新流程,努力帮助设计师和创意者实现商业价值。

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慧谷是于2003年经宁波市政府批准,由镇海区政府与宁波大学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等合作共建的创新平台,2010年1月被评为大学科技园,是宁波市唯一一家大学科技园。

参与连接:http://www.taihuoniao.com/contest/qsyd2

消息来源:太火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