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奇思甬动”中国(宁波)创客大赛颁奖仪式召开在即

16强将于9月24日赴宁波角逐终极大奖
2017-09-22 20:52 7977
距离2017“奇思甬动”中国(宁波)创客大赛颁奖仅剩一周时间,历经多场鏖战的Top16创业团队将于9月24日强势登陆宁波。

宁波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距离2017“奇思甬动”中国(宁波)创客大赛颁奖仅剩一周时间,历经多场鏖战的 Top16 创业团队将于9月24日强势登陆宁波,参加由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中共宁波市委人才办、宁波市文改办、共青团宁波市委、北京太火鸟科技、启迪控股、腾讯众创空间、洛客众创、木马设计等单位共同举办的颁奖仪式暨智能经济高峰论坛。

奇思甬动海报
奇思甬动海报

9月24日下午,大赛组委会将现场公布金、银、铜三项大奖,以及较佳关爱奖、较佳人气奖、较佳科技奖三个单项奖。出席活动的嘉宾应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邀请,将实地考察以信息经济为特色产业,以“智能硬件”设计制造为核心的浙江省特色小镇 -- 镇海i设计小镇。

获奖团队高手过招重磅嘉宾鼎力加持

入围2017“奇思甬动”中国(宁波)创客大赛 TOP16 的创业团队按分类排列如下:

  • 智能户外:FiFish 飞行鱼、HEXA 机器人
  • 智能出行:ninebot miniPRO 平衡车、SOCO 速珂 TS Lite 智能跨骑电动车
  • 智慧办公:instrumments 测距笔圆珠笔、亲见H1 智能座机、小白智能摄像机
  • 智能家居:RokidALIEN 外星人智能家庭机器人、小吉 MINIJ Pro 儿童洗衣机、洒哇地咔无线手持擦地机、小鱼在家灵动版家庭智能陪伴机器人、宝蛋科技—超能水槽S1
  • 休闲娱乐:艾洛维Me2分体智能投影
  • 医疗健康:云米超能净水器
  • 生活美学:TUPLUS 途加旅行箱、源弈科技免插座磁悬浮无线充电灯

9月24日颁奖仪式现场为参赛团队提供了全媒体采访报道、线下智能硬件互动体验、线上产品展销等环节。

此外,大赛组委会透露,颁奖仪式当天除公布金银铜等奖项归属外,更将邀请太火鸟科技创始人雷海波、微软创投加速器上海驻企 CEO 周健、京东产品众筹业务负责人沈湘珍、悦聚科技创始人兼 CEO 王昆鹏、木马设计创始人丁伟、鼎翔资本创始人刘宁等行业大咖,举办以AI与科技美学消费新趋势等为议题的圆桌对话。

设计大师共赴宁波助力品牌升级迭代

创新设计和设计思维日渐成为创业公司的铠甲,因此越来越多的设计公司和设计师掌握话语权成为行业/品牌发展的领导者。对于满腔热情的创业者来说,设计思维和经验往往能够与其互补。国内一流设计师们接触品牌更频繁、更清楚市场需求、更懂如何研究交互体验和消费心理,也能为在创业者、产品工业结构、品牌VI系统建设等多方面提出大有裨益的指导和建议。

本届大赛是2017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重要创业创新活动之一,同时也是镇海i设计小镇广纳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集聚智能硬件创客的重要载体。主办方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慧谷)特邀请木马设计、飞鱼设计、博乐设计、大业设计、凸凹设计、威曼设计、柏菲设计、上品设计等10多家国内顶级设计公司创始人聚首宁波,为创业者们分享对当前智能科技、生活美学、市场前景以及创业的经验和见解。创业者可据此寻得创业资源、发展方向、权威指导,获得更丰富的行业资源及大量曝光机会。

以下是出席本届“奇思甬动”中国(宁波)创客大赛的大咖名单,关于颁奖仪式最新消息可以点击太火鸟官网2017“奇思甬动”中国创客大赛专题页面、以及太火鸟官方微信/微博查询进度,大会会及时更新活动进程。

  • 雷海波     太火鸟科技创始人
  •    健     微软创投加速器上海驻企CEO
  • 沈湘珍     京东产品众筹业务负责人
  • 王昆鹏     悦聚科技创始人兼CEO
  •    伟     木马设计创始人
  •    飚     飞鱼设计创始人
  • 周立钢     博乐设计创始人
  • 李龚川     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
  • 李立成     凸凹设计创始人
  •    昇     威曼设计CEO
  • 牛小夺     柏菲设计CEO
  •    博     上品设计创始人
  •    宁     鼎翔资本创始人
  •    翀     鳍源科技创始人
  • 俞少蔚     洒哇地咔董事长
  •     少     小吉科技联合创始人
消息来源:太火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