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租车:与携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绝对优势引领海外用车市场

2016-06-01 19:07 9940
近日,中国较大的旅游集团携程与海外用车领导品牌惠租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海外小交通领域深入合作,共享出境游市场红利,拓展海外用车新模式。

上海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较大的旅游集团携程与海外用车领导品牌惠租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海外小交通领域深入合作,共享出境游市场红利,拓展海外用车新模式。根据战略协议的内容,携程用车平台将会与惠租车的海外专车产品进行API无缝对接,全面覆盖全球100多 个国家的用车服务,并且双方对于海外自驾的合作也有了深入的探讨。有预测显示,携程+惠租车的强强联手,将会占据中国游客海外用车市场份额的80%以上,以绝对优势引领海外用车市场。

携程网与惠租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绝对优势引领海外用车市场
携程网与惠租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绝对优势引领海外用车市场

 

携程与惠租车强强联合,解决海外用车痛点

携程拥有中国较大的出境游用户群,面对自由行用户需求不断增长,满足自由行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成为携程亟需解决的痛点,而痛点之一就是海外自由行用车的需求。

 作为海外用车的领导品牌惠租车可以提供遍布海外180个国家50000家门店320家租车品牌的租车预订服务,让中国用户轻松搞定租车。惠租车已经形成了完整的海外用车的解决方案,平台包含全球国际用车品牌、丰富的产品线、完善的增值服务流程、体贴的管家式客户体验,满足大到道路救援、免费GPS导航、7×24小时中文客服;小到到店支付、免费取消等多种需求。双方合作,强强联合,依托携程出境游庞大的用户基数,结合惠租车完整的海外用车解决方案,解决了自由行用户对自驾旅行的所有用车需求。

携程+惠租车,出境市场充满想象

携程+惠租车,这样的组合1+1显然不仅仅是大于2这样的简单答案,这不是物理反应,而是化学反应,假以时日,随着双方对市场的携手深耕,还将产生聚变反应。

携程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经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行业,向超过2.5亿会员提供集无线应用、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结合惠租车丰富的用车产品、完整的平台体系和全套的增值服务,双方的合作空间广阔,将在“机票+用车”、“酒店+用车”、“当地游+用车”等多方面探索全新的合作模式。不仅如此,基于惠租车对海外用车生活模式的理解,携程的自由行产品还将衍生出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模式。

海外自由行火爆 海外用车需求井喷

携2015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到1.2亿人次,旅游花费1045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2.0%和16.7%。调查显示,自由行近几年增长幅度大于团队游,游客需求趋于多元化、个性化、碎片化,一线客源市场出境旅游的频次增多。

自由行由港澳游延伸到海岛游,从周边近程目的地延展到中远程目的地,比例逐年上升,足迹越来越远,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其中,最为关键的小交通问题籍由海外包车游和自驾游的兴起,得到更加丰富的满足。

现在的中国游客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机+酒”的组合,更多人希望在异国他乡能够包车游和自驾游,无论是家庭出行或者是二人世界,以及商务投资考察,更加自由的徜徉于城市和山水间,这才是目标。业内人士预测,随着中国游客海外包车游和自驾游的占比进一步扩大,这一市场将由垂直化迅速扩展为平台化的发展态势,并且标准+非标准的各类产品组合,以及地接资源的嫁接,势必成为当前中国的中产阶级首选,也是出境游的典型模式。

惠租车自驾游三大神器解读

自驾神器之一:驾照全球通 -- 车行认可保险认可警察认可

2016年新年伊始,海外用车综合服务商惠租车推出驾照全球通,拥有驾照全球通可以在海外180个国家和地区实现自驾。“中国驾照+驾照全球通 ”的推出,解决了长久以来困扰海外自驾游爱好者的疑虑,海外自驾、一证在手,全球通行。

“驾照全球通”立即申领:http://m.huizuche.com/Vap/Cdl/Intro  

自驾神器之二:自驾口袋书 -- 最精炼、较使用、最新鲜

自驾口袋书是由惠租车策划并收集网友智慧编写的一份“最精炼”、“较使用”、“最新鲜”的全球目的地自驾游旅行指南。自驾海外,举目无亲之时,迷失在异域他乡是最痛苦的体验,这时自驾口袋书就是自驾者的好伙伴。

自驾神器之三:惠租车优惠价格,信用可靠的租车预订服务

惠租车可以提供遍布海外180个国家50000家门店320家租车品牌的租车预订服务,让中国用户轻松搞定租车。

消息来源:惠租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