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塑出国租车服务链,惠租车“贴心租”上线

中国人出国自驾游的门槛将越来越低,出国租车可以像在国内租车一样方便。
2016-10-31 15:21 5897
出国租车全程当地中文服务,快速取车免排队,如此贴心的海外租车服务,随着惠租车“贴心租”产品的上线而得以实现。

上海2016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出国租车全程当地中文服务,快速取车免排队,如此贴心的海外租车服务,随着惠租车“贴心租”产品的上线而得以实现。使用贴心租产品,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下单租车,到了国外一下飞机,就有当地华人开车接去车行,只要出示中国驾照就可以直接取车,省去排队等候时间。可以取到预订的心仪车型,不用担心被降级或升级或取到其他车型。出发前,车行华人工作人员会讲解当地交规,并赠送交规指南。在自驾途中,如发生交通事故,或有关加油、罚单等情况,可随时咨询当地车行的华人工作人员。

贴心租
贴心租

“现在出国自驾游的国人越来越多,但目前的出国租车体验并不能完全满足国人的需求,国外租车品牌公司很难专为中国市场进行针对性的策略,如提供专门的行前、行中和行后服务等。为此,惠租车联合目的地优质华人车行资源,针对中国人语言沟通障碍以及取车习惯等痛点,反向定制符合国人需求的服务链,重塑国人出国租车体验流程,因此就有了贴心租产品的上线。”惠租车CEO黄昊鸣介绍

惠租车是专为国人出国用车需求,联合全球优质车行创立的综合性海外租车品牌。租车预订覆盖近180多个国家,50,000多家门店,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法国、新西兰、德国等热门地点。

海外租车服务是个长链条的非标准产品,从租车预订、取车还车、保险理赔等各个环节都存在痛点。针对不同的痛点,惠租车先后推出过驾照全球通、惠行离线导航和惠驾天下保险等不同产品,此次“贴心租”产品的上线,对于有语言沟通障碍以及需要指定车型的用户来说,会有很大的吸引力。

“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对于价格变化敏感度降低,对于服务品质的需求却在不断增加。惠租车将围绕用户需求与痛点,不断打造并推出服务升级产品,让用户海外租车自驾体验不断升级。”惠租车CEO黄昊鸣最后说

或许正是因为对服务品质的坚持,让惠租车在近三年时间里快速崛起,并成为了行业的领跑者与开创者。今年10月,惠租车入选由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100强榜单”,这是对像惠租车这样高成长企业的较好背书。

访问贴心租:http://www.huizuche.com/car/tiexinzu

消息来源:惠租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