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租车与美国洛杉矶、法国等13家旅游局共推“驾照全球通”

2017-03-06 18:35 18033
2017年3月5日,由专为国人海外出行而创立的综合性海外租车服务平台 -- 惠租车,联合爱驾传媒发起的2016年度海外自驾游路线评选颁奖盛典,于上海国际时尚中心隆重举行。

上海2017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5日,由专为国人海外出行而创立的综合性海外租车服务平台 -- 惠租车,联合爱驾传媒发起的2016年度海外自驾游路线评选颁奖盛典,于上海国际时尚中心隆重举行。当天,惠租车为获奖的13家海外旅游局颁发“2016年度较佳海外自驾游路线/城市”奖项,获奖旅游局分别是: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法国旅游局、亚利桑那州旅游局、南澳大利亚旅游局、加利福尼亚州旅游局、佛罗里达州旅游局、德国汉堡旅游局、爱尔兰旅游局、马来西亚旅游局、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瑞典旅游局、塔斯马尼亚旅游局、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代表郑建明先生与惠租车联合创始人刘毅先生颁奖合影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代表郑建明先生与惠租车联合创始人刘毅先生颁奖合影

法国旅游局代表艾琳女士与惠租车联合创始人刘毅先生颁奖合影
法国旅游局代表艾琳女士与惠租车联合创始人刘毅先生颁奖合影

德国汉堡旅游局代表安克先生与惠租车联合创始人刘毅先生颁奖合影
德国汉堡旅游局代表安克先生与惠租车联合创始人刘毅先生颁奖合影

活动现场,各家海外官方旅游局对惠租车主推的升级服务产品 -- 中国人的“国际驾照”--“驾照全球通”,表示了高度认可。“驾照全球通”,一本解决用户海外出行自驾会首先遇到的“中国驾照无法使用”问题的海外租车神器,目前已在全球180多个国家通用,受500多家国际优质车行认可,同时受安联保险2亿担保金,独家保障海外租车权益,真正做到“出国自驾,一本在手,租车无忧”。

通过本次颁奖盛会,各旅游局将与惠租车形成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驾照全球通”产品在境外旅游市场的拓展,使双方的目标市场与用户达到广泛重合 -- 推广海外旅游产品的同时,将“驾照全球通”作为开启海外自驾之旅的钥匙,让海外自驾变成一种被高度接受与认可的主流旅行方式。以“驾照全球通,让你的中国驾照全球通行”为核心目标,“开启并点亮全球自驾目的地”为合作创意,通过360度整合营销方式,扩大各海外旅游局与惠租车的品牌影响力,将“驾照全球通”本身作为推广载体,让更多用户意识到“海外旅行”与“海外自驾”的高粘合度,联动海外旅游局的旅行目的地/路线,做到双方强强联手,在产品开发、用户服务、市场营销等领域,积极探索多种创意合作模式,达到有力推动海外旅行、海外自驾游产业不断发展的目的。

本次路线评选活动,于2016年9月20日在成都温江发布24条提名路线;10月20日于评选官网及惠租车官网发布路线内容,供千万网友票选12月20日投票截止后最终入围12条较佳海外自驾游路线与1个较佳海外自驾游城市;12月30日,惠租车联合创始人、首席商务官刘毅先生,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揭晓了最终评选结果。

作为海外自驾租车领域的先驱品牌,惠租车以为近400万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强大口碑与经验作为支撑,保证了此次评选的专业性与权威性,旨在为中国旅行爱好者提供优质热门的目的地与自驾旅行方式推荐,满足近年来中国游客日益旺盛的海外自驾需求,同时让更多海外旅游资源在国内自驾爱好者中得到推广,为国人的海外自驾行提供最用心的优质服务。目前惠租车租车预订覆盖180多个国家,5,000多个城市,50,000多家车行门店,全新品牌战略升级的惠租车更是提出“中文租车,玩转世界”的品牌Slogan,针对国人在海外自驾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提供全程中文贴心服务、“驾照全球通”、惠驾天下补充全险等海外自驾游配套产品与服务。“让国人轻松、安心地订一辆好车,玩转海外自驾游”是惠租车平台的核心品牌宗旨。

消息来源:惠租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