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播思通讯联合高通亮相台北电脑展

在儿童智能手表等领域,播思通讯基于8909W平台产品即将商用
2016-05-31 10:00 18230
播思通讯将联合高通参加5月31-6月4日在中国台北举办的2016台北电脑展,重点展出其基于MSM8909W平台开发的儿童及老人智能手表。

圣迭戈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物联网智能连接设备及云服务方案提供商播思通讯将联合高通参加5月31-6月4日在中国台北举办的2016台北电脑展,重点展出其基于MSM8909W平台开发的儿童及老人智能手表,展示其底层设计、产品原型,以及为OEM合作伙伴开发的产品平台等。

此前在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播思通讯作为三家ODM企业之一,加入了高通公司Snapdragon可穿戴新平台的生态链扩张计划,基于Snapdragon Wear 2100 System-on-Chip (SoC)可穿戴芯片,面向儿童和老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以及智能眼镜、智能头盔等一系列可穿戴市场,推出包括参考设计在内的更适合智能设备使用的平台。该定制化平台让可戴设备制造商实现更多的创新设计,提高电池续航时间,增加更多的智能感知体验,并提升开发效率并缩短上市时间。

高通智能可穿戴市场高级总监Pankaj Kedia表示:“高通Snapdragon2100处理器全面支持可穿戴设备的升级需求,包括更低的功耗、长久的连接、更小的体积等。我们很高兴能与播思通讯在儿童、老人及大众消费者这些可穿戴的高增长细分市场展开合作,推出一系列优秀的参考设计。播思通讯与高通合作开发的定制化平台,让可戴设备设备制造商有望实现更多的创新,也将持续加强我们在可穿戴生态领域的技术领先。”

播思通讯产品事业部执行副总裁Hareesh Ramanna 表示:“Snapdragon可穿戴处理器为播思通讯在可穿戴参考设计平台上提供了更多创新支持,加速了新设备开发与部署,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此次台北电脑展上展示播思通讯最新的参考设计等产品。目前儿童和老人智能手表全球需求很旺盛,市场潜力巨大,基于Snapdragon 2100播思通讯推出的可定制参考设计平台,打通了云平台部署的通道,也将推动我们的OEM合作伙伴在各个垂直市场加快部署最新的可穿戴设备并获得成功。”

消息来源:播思通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