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播思连续三年获得 IAIR 亚太区最具创新和移动技术领导力公司大奖

2016-03-24 08:00 5816
近日,领先的物联网智能连接设备及云服务方案提供商——播思国际控股公司连续第三年获得由《国际另类投资评论》颁发的IAIR 亚太区最具创新和移动技术领导力公司大奖。

北京2016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领先的物联网智能连接设备及云服务方案提供商 -- 播思国际控股公司连续第三年获得由《国际另类投资评论》IAIR - International Alternative Investment Review颁发的IAIR 亚太区最具创新和移动技术领导力公司大奖。

IAIR 奖项旨在表彰在全球经济及可持续发展领域卓越表现的奖项和排名。该奖项是由《国际另类投资评论》IAIR杂志及其网站 IAIRREVIEW.orgwww.iaireview.org的专业委员会和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法律、经济和金融领域的新闻工作者组成的专家小组共同评选出的。

播思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陈锡源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连续三年赢得 IAIR 奖,这是对播思整个团队的高度认可。播思致力于通过定制、差异化和规模化的智能连接设备和云服务解决方案,为快速增长的物联网生态系统提供领导创新。这个奖项激励我们继续利用我们的优秀技术团队的创新能力,帮助客户快速、灵活开发更多的 IoT 智能产品。”

过去一年,播思基于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沉淀,以及与主流芯片、终端厂商、运营商合作的丰富经验,通过敏锐的市场嗅觉,在产品和市场策略上实施了一系列创新。播思开创的“芯片参考设计方案+智能可穿戴硬件设备+虚拟运营服务平台”新型商业模式得到客户高度认可,帮助越来越多的客户快速渗入多领域垂直市场,并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IAIR® 大奖评委主席 Guido Giommi 先生表示:“播思在产品上的持续创新和经营上的不懈努力使其连续三年赢得了 IAIR 的大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播思已经成为了面向物联网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其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等物联网智能设备等客户提供的定制化、整合的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完美实现了垂直领域的智能互联,获得客户和业界的一致认可。”

消息来源:播思通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