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公布业务合并批准股东特别大会登记日

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
2017-07-10 10:13 5701
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今天宣布,太平洋股东特别大会的登记日为2017年7月14日,批准太平洋与播思国际控股公司的拟定业务合并。登记日停止营业时,太平洋股东有权收到特别大会的通知,并在特别大会以及休会期或延期期间就他们持有的普通股进行投票。

纽约和上海2017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 (Pacific Special Acquisition Corp.) (简称“太平洋”,NASDAQ:PAACU、PAAC、PAACR和PAACW)今天宣布,太平洋股东特别大会(“特别大会”)的登记日为2017年7月14日,批准太平洋与播思国际控股公司 (Borqs International Holding Corp)(简称“播思”)的拟定业务合并。登记日停止营业时,太平洋股东有权收到特别大会的通知,并在特别大会以及休会期或延期期间就他们持有的普通股进行投票。

正如之前所公布的那样,太平洋打算将其全资子公司 PAAC Merger Subsidiary Limited(开曼群岛(Cayman Islands) 法律下的豁免公司)与播思进行合并(并入播思),播思通过旗下子公司以及可变利益实体 Beijing Big Cloud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 及其子公司开展部分业务。根据此次业务合并,PAAC Merger Subsidiary 将与播思合并(并入播思),而播思将成为存续公司。业务合并后,太平洋将改名为 Borqs Technologies, Inc. ;普通股和权证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拟定股票代码将分别为“BRQS”和“BRQSW”。

在特别大会以及休会期和延期期间,股东将被请求批准和接受之前于2016年12月27日公布的合并协议(2017年5月10日和2017年6月29日修订)(由太平洋、PAAC Merger Subsidiary、播思以及某些买方和卖方代表签署)以及特别会议相关代理声明公布的其它提议。如果业务合并能够获得太平洋股东批准,那么太平洋预计将在特别大会后不久完成业务合并,此次业务合并还取决于所有其它成交条件的满足或放弃(如适用)。

 

 

太平洋简介

太平洋是一家“空白支票”公司,通常也称为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成立的目的是为了收购、参与股票交换、股票重组、股票合并、购买一家或多家企业或实体的全部或大部分资产、与之达成合约、或参与任何其它类似企业与此类企业或实体的合并。该公司寻找目标企业的范围不局限于某个特定行业或地区,尽管公司努力侧重于寻求企业与业务重心放在亚洲(尤其是中国)的一家或者多家公司的合并。太平洋得到中国上市企业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股票代码:601099)旗下子公司正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赞助支持。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较大的股东 LH Group Holdings Inc. 在全球范围内投资金融服务、清洁能源以及高尔夫球场和度假村业务,目前资产达数十亿美元。

播思简介

播思是智能联网设备和物联网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全球领导者。2011年、2012年和2013年,播思连续入围德勤 (Deloitte) 评出的中国及亚太地区增长较快的科技公司榜单。2013年、2014年和2015年,播思获得了由《International Alternative Investment Review》颁发的亚太移动技术创新与领导力年度较佳公司奖 (Company of the Year for Innovation & Leadership in Mobile Technology for Asia Pacific) 。最近,播思被《CIO Review》杂志评为“2016年50家最有潜力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50 Most Promising IoT Solution Providers 2016) 之一。

播思在设计、开发和商业交付各种安卓设备方面有着成功经验,并且是谷歌 (Google) GMS 授权合作伙伴。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高通科技公司)选择与播思合作开发其安卓 (Android) 平台。播思是 Qualcomm Technologies 在可穿戴领域合作的公司之一,并且正基于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开发多款智能手表和联网儿童手表。此外,播思还为印度的 Reliance Jio 推出了FDD/TDD 联合载波聚合高速4G安卓手机。

播思广泛的客户群和目标市场包括 Vizio 和 Fossil 等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美国的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 与 Sprint 与印度的 Reliance Jio 等运营商,以及面向餐厅、公用事业、公共安全和酒店等领域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

播思认为,该公司的模块化平台架构与根据各种安卓垂直应用和尺寸进行定制的能力以及灵活的播思软硬件平台是其成功的关键。播思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包括平板电脑、电话、智能手表、智能家电、POS终端、数字标牌、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等等,服务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

更多信息

播思和太平洋之间这项拟定的交易将提交给太平洋股东批准。与批准相关,太平洋于2017年2月13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了包含与拟定交易以及播思与太平洋各自业务相关信息的初步代理声明(2017年5月19日和2017年7月3日修订)。SEC 完成对初步代理声明的审查之后,太平洋将向SEC 提交与拟定交易和其它事宜相关的最终代理声明,并在为拟定交易投票设立的登记日向其股东通过邮件发送最终代理声明和其它相关文件。

建议太平洋股东和其他相关个人阅读提交给 SEC 的初步代理声明,任何修订以及与太平洋征集代理相关的最终代理声明,因为这些文件将包含重要信息。股东和相关人士还可以阅读太平洋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财年10-K表年度报告中对太平洋高管和董事证券持有以及作为成功完成的拟定交易中证券持有者各自拥有权益的相关描述,以及其它信息。太平洋的最终代理声明将在为拟定交易和最终代理声明中提出的其它事宜投票设立的登记日提供给股东。股东还将能够登陆SEC网站 (www.sec.gov) 或者致电1-800-SEC-0330免费获得代理声明的副本,以及免费获得包含太平洋相关信息的其它文件。向SEC 提交的代理声明和其它文件的副本也可以直接向太平洋免费索取,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浦东南路855号世界广场27楼,邮编:200120。

代理征集的参与者

太平洋与其董事和高管以及其他人可被视为向太平洋股东就拟定交易征集代理的参与者。有关太平洋董事和高管的信息可通过其2016年6月30日提交给 SEC 的10-K表年度报告以及2017年2月13日提交给 SEC 的太平洋初步代理声明(2017年5月19日和2017年7月3日修订)中查看。有关代理征集参与者的更多相关信息以及他们直接或间接权益的描述将包含在与播思交易相关的最终代理声明中,可以通过上文描述的方式免费获取。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并非任何债券或拟定业务合并的代理声明或代理、同意书或授权的征集文件,不构成出售或购买太平洋或播思证券的要约,也不构成在任何国家或辖区销售任何此类证券的要约,根据这些国家或辖区的证券法,在登记或者取得资格之前,任何要约、征集或销售都是非法的。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可能导致实际业绩与期望业绩大不相同。诸如“预计”、“相信”、“预期”、“打算”、“估计”、“尝试”、“或许”、“也许”、“计划”、“可能”、“应该”等措辞及变体以及类似词语和表述可用来识别前瞻性陈述,但是不包含这些措辞并不代表陈述不是前瞻性的。此类与未来事件和结果相关的前瞻性陈述以当前获得的信息为基础,仅反映播思和太平洋管理层的当前看法。众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活动或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活动和结果大相径庭。这类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合并不会完成或者因完成条件(包括股东和其它批准、太平洋和播思的业绩、合并后公司满足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标准的能力)尚未满足而推迟合并的可能性;播思客户对并购的反响;交易中意料之外的成本、负债或延误;任何与交易有关的法律程序的结果;发生任何可能导致交易协议终止的事件、变更或其它情况;以及一般经济状况。此外,请参照太平洋代理声明以及10-K表年度报告、10-Q表季度报告中风险因素部分获取更多信息,识别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预期的大不相同的重要因素。除非适用的证券法明确要求,否则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它因素,太平洋都无计划或责任更新/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 Qualcomm和Snapdragon 是高通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注册的商标。Snapdragon Wear 是高通公司的商标。

消息来源: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