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获邀参加全球租赁力论坛闭门研讨会

- 如何用创新应对困境
2016-05-30 09:00 14931
2016年5月17日,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春季闭门研讨会暨理事会筹备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仲利国际特别受邀参加,仲利国际特派北京分公司总监刘吾诚参会。

上海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17日,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春季闭门研讨会暨理事会筹备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仲利国际特别受邀参加,仲利国际特派北京分公司总监刘吾诚参会。本次会议共有37家国内大型租赁公司及相关协会参与,其中包括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中车投资租赁有限公司、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等知名公司。

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现场
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现场

此次闭门会议的主题为“经济下行周期中租赁企业的应对策略”。开场,首先由世界租赁大师 sudhir P. Amembal 热场,剖析了目前全球的租赁形势,“逆行业周期”和“经济下行”是租赁业面临的两大问题。基于这两个问题,参会的嘉宾进行了精彩的讨论,其中的一个论点就是“创新”。

说到创新,仲利的母公司 -- 台湾上市公司中租控股自1977年成立以来,就一直注重“创新”。中租自成立后就开展了一系列启动国际化发展的行动,迈开了地域创新的步伐。于1983年在洛杉矶设立了中信金融公司,于1984年在纽约设立了中信金融公司。

中租控股在产品操作上也有所创新,于1986年开办了国际应收账款管理业务,在2003年成功开发台湾第一套“信用风险评估模型”,该模型符合“Bassel Ⅱ标准”。

另外,中租控股在行业领域上的创新也十分广泛,于2000年设立仲信资融公司,积极拓展台湾消费金融市场,主打消费分期业务。近年,中租也投资设立了太阳能电厂,积极支持绿色能源的发展。中租控股于2013年设立了中租云端服务公司,为企业提供云服务和app服务,于2015年成立了中租支付网,主要提供第三方支付的服务。

中租不仅仅是一家租赁公司,其所涉及的业务领域涵盖了消费分期、互联网技术开发、绿能事业等。其成立近40年来,业务地域的开拓、业务范畴的拓展、产品操作和规范的创新都在不断加速中租的发展。

而仲利国际与其母公司一样,也有很多创新的产品,除租赁外还包括保理、贸易等业务。此外,仲利国际每年都会在中国大陆新设3-5个据点以开拓业务领域。而这每一个据点的设立,背后都包含着仲利国际慎重的决策和有效的实施。从一开始据点的选择、据点的成立到后期业务的持续拓展、作业方式的不断完善,其中会遇到许多的困难,而克服困难的过程就是仲利国际实力的表现。

目前仲利国际在持续进行营销方式的创新 -- 互联网营销。租赁行业是一个传统的线下行业,但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如果固步自封,不进行互联网创新的话,势必会被时代所淘汰。自2015年起,仲利国际就开始进行“互联网+租赁”的战略,截至目前,仲利国际已经拥有了自己内部的APP外勤系统,以及企业微信号,也将对旧版的官网进行改版,希望通过互联网的创新为更多的中小企业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创新,是一个永不落伍的话题,一个企业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永续经营。租赁行业的创新离不开大环境的影响,也离不开客户的需求,抓住这两点,即使是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只要做好充足的准备,顺势而为,也能够在困境里萌出芽来。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