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极致路线 助力不凡”云南哈尼梯田快乐公益跑登录优酷旅游

-- 一起,为公益而跑
优酷
2016-05-27 10:30 7859
优酷旅游《极致路线》跑步主题纪录片“极致路线,助力不凡” 今天在商界精英钱倩和阿里敲钟女郎何宁宁的率领下在云南哈尼梯田正式开跑。

北京2016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优酷旅游《极致路线》跑步主题纪录片“极致路线,助力不凡”今天在商界精英钱倩和阿里敲钟女郎何宁宁的率领下在云南哈尼梯田正式开跑。除了二位特邀嘉宾外,云南元阳县牛倮小学的孩子们也加入了跑步队伍,与嘉宾一起快乐奔跑。

商界精英钱倩和阿里敲钟女郎何宁宁在云南哈尼梯田为公益而跑
商界精英钱倩和阿里敲钟女郎何宁宁在云南哈尼梯田为公益而跑

优酷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4MzY2NTI0NA==.html 

云南哈尼梯田是以哈尼族为主的各族人民利用当地“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的地理气候条件创造的农耕文明奇观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这里的梯田规模宏大,水源丰富,空气湿润,雾气变化多端,将山谷和梯田装扮得含蓄生动。2013年哈尼梯田获准列入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极致路线助力不凡”云南系列纪录片的位特邀嘉宾除热爱跑步外,还有一个共同的标签,即她们都有各自创立并积极运作的公益机构。她们为公益事业投入了大量多的时间与精力,此次在云南元阳,二位嘉宾与当地学校的孩子们一起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在哈尼梯田间快乐奔跑。镜头里孩子们或是光着脚,或是穿着拖鞋,以原始,最纯粹的方式尽情快乐地奔跑,他们纯真的笑脸,对镜头外的观众必将有所触动。

此次云南之行,钱倩与何宁宁一起推动“爱飞翔”项目。这个已经走过十年的公益项目,已经帮助了800名左右的乡村教师。飞马旅游CEO钱倩表示:“关注留守儿童和乡村老师群体,是全社会的职责,我们要一起跑步前行,将项目广泛的推广下去。“

钱倩是一个有趣,欢乐,同时,也是一个内心特别丰富的商界精英。她爱读书,爱旅行,爱运动,爱交朋友,也爱美食,喜欢做自然的自己。她认为公益就是尽力将事情做到极致,提到跑步,钱倩表示,一双跑鞋和一件运动服就可以跑起来了。在任何时候,能够跟朋友在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跑步,交流跑步理念都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在跑步过程中,只关注自己的呼吸,心无旁鹜,不受打扰,静下来与自己对话。她认为自己很幸运,”在刚开始跑步的时候,有非常专业的教练。”她表示:“从生理意义上来说,跑步是可以提高多巴胺的分泌指数,跑步是可以让你找到恋爱的感觉的,跑步一定是有一种隐秘的快感,否则你没有办法坚持的。”

“当你的身体处在一个亚健康,特别疲惫的状态,通过跑步,整个心血管,血液循环,肌肉力量,心肺都会得到很大的改善。”

有着多重身份标签的何宁宁从小就是体育生,喜欢打太极,写书法,非常喜欢跑步,短跑非常快。她认为跑步能让一个人非常开心,也能释放很多负面的情绪,在心情不好或是有负面情绪的时候,去跑步发泄一下,是她从小到大一直坚持的作法,也成为重要生活习惯。跑步造就了她不服输,做事情认真,追求完美的性格。

何宁宁表示:“跑步和做公益一样都需要坚持。跑步是在不断的重复做一个机械的动作,而公益平时也没有那么光鲜,其实有些时候是枯燥乏味的,很需要一种坚持,一种耐心,用意志力和爱心去坚持。跑步或者做公益一样都会碰到困难,在不知所措时,你再坚持一下,最难的这一步就过去了。”

《极致路线助力不凡》每周五定期更新,除了纪录片正片外,还有分享跑步技巧的番外篇,为跑者提供专业的跑步建议和指导,带领大家跑向里约,跑向奥运。

同时,今年是网红元年,优酷自去年下半年开始致力于打造自频道,在各领域深度挖掘网红,培养自频道主。参与此次《极致路线》拍摄的嘉宾,魏巍、佟晨洁、王北星,何宁宁,温凤麟等都已在优酷创建了自频道,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订阅自频道可及时获取更多内容。

消息来源:优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