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酷《极致路线》邀请明星夫妇厦门环岛奔跑

魏巍佟晨洁夫妇牵手亮相厦门
优酷
2016-06-17 10:30 8825
优酷旅游《极致路线》跑步主题纪录片“极致路线,助力不凡”今天的特邀嘉宾是魏巍和佟晨洁夫妇,他们身着贵人鸟专业的跑步情侣装,手牵手在厦门环岛路上奔跑。

北京2016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优酷旅游《极致路线》跑步主题纪录片“极致路线,助力不凡”今天的特邀嘉宾是魏巍和佟晨洁夫妇,他们身着贵人鸟专业的跑步情侣装,手牵手在厦门环岛路上奔跑。

魏巍和佟晨洁夫妇牵手在环岛路上奔跑
魏巍和佟晨洁夫妇牵手在环岛路上奔跑

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xMDgyOTM1Mg==.html

厦门环岛路全程31公里,路宽44 - 60米,为双向6车道,是厦门市环海风景旅游干道之一。临海见海,美丽的亚热带风光使这里成为斐声海内外的公路跑的绝佳地点,海风和海浪共同见证了魏巍夫妇的首次公路跑。

魏巍是活跃在一线的著名演员和主持人,太太佟晨洁也经营着她的模特和演艺事业。两人在努力工作为生活打拼的同时,享受着生活带来的快乐。

夫妇二人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经常相约去健身房跑步。对热爱运动的夫妇,时刻呈现出健康,坚持,有信念的生活状态。

人生一直在赛跑,我们也一直在奔跑,在人生每个阶段都希望能够跑出一个更好的成绩,也希望给自己和家人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但是“人生是一场马拉松,并不是百米冲刺,现在的成绩不代表最后的结果,你有很长的时间可以继续坚持你的梦想,勇往直前,”这是夫妇二人共同坚信的生活信条。

魏巍相信“跑步跟生活情感是相通的,锻炼带给我们健康的体魄,就可以给对方更多的时间,共同走下去,去照顾彼此。跑步代表着一种坚持、不放弃,婚姻当中也是这样的,很多时候我们遇到困难,遇到分歧,我们都要有这样的信念,相信通过两个人的结合,我们两个可以共同打败它,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好。终点是什么样已经不重要了,因为过程已经决定了一切。”

“两个人一起跑步,意味着共同挑战一种极限,每一次跑步都不断地挑战自己的一些极限,比如说心率,比如说忍耐力,比如说距离,或者说是跑步路线的难度。两个人共同挑战,意味着一种协同合作,这种默契是可以在运动和生活当中慢慢培养的,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跑一辈子,”佟晨洁补充到。  

《极致路线助力不凡》每周五定期更新,除了纪录片正片外,还有分享跑步技巧的番外篇,为跑者提供专业的跑步建议和指导,带领大家跑向里约,跑向奥运。

同时,今年是网红元年,优酷自去年下半年开始致力于打造自频道,在各领域深度挖掘网红,培养自频道主。参与此次《极致路线》拍摄的嘉宾,魏巍、佟晨洁、王北星,何宁宁,温凤麟等都已在优酷创建了自频道,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订阅自频道可及时获取更多内容。

消息来源:优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