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宣布精简智能手机硬件业务

微软公司
2016-05-25 17:00 6474
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周三宣布,计划精简其智能手机硬件业务,为此将最多裁员1850名。受此影响,该公司将记录约9.5亿美元的减损与改组费用,其中约2亿美元将用作遣散费。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2016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周三宣布,计划精简其智能手机硬件业务,为此将最多裁员1850名。受此影响,该公司将记录约9.5亿美元的减损与改组费用,其中约2亿美元将用作遣散费。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我们的手机业务重点将放在我们拥有差异化特色的地方,企业重视安全、易管理性和我们的 Continuum 功能,消费者也一样。我们将继续进行设备创新,并对我们所有移动平台的云服务进行创新。”

微软预计这将导致芬兰 Microsoft Mobile Oy 最多裁员1350名,全球范围内再最多裁员500名。在位于埃斯波的微软独立销售子公司Microsoft Oy工作的员工不在此次裁员计划之内。

受这些手机决策的影响,2016财年第四季度,微软将在其More Personal Computing部门记录一笔资产减损费用。

与今天的公告相关的举措预计将在2016年年末基本完成,并于该公司下一财年末,即2017年7月之前全部完成。

有关这些费用的更多信息将在微软2016年7月19日公布的第四季度盈余公告以及该公司2016年Form 10-K年度报告中提供。

微软(Nasdaq "MSFT" @microsoft)是面向移动先行、云优先领域的领先平台和生产力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全世界的个人和企业实现潜力。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说明:本新闻稿中除纯粹历史信息以外的某些陈述,包括估计、预计、与我们业务计划相关的陈述、目标和预计的经营业绩以及这些陈述基于的假设,均属于《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1933年《证券法》第27A部分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部分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通常可以通过“相信”、“预计”、“期望”、“预期”、“估计”、“打算”、“战略”、“未来”、“机遇”、“计划”、“可能”、“应该”、 “将”、 “将会”、“将要”、“将继续”、“将可能导致”以及类似表达识别。前瞻性陈述以当前的预期和假设为基础,可能受到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出现显著不同。有关可能导致实际业绩与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显著不同的风险与不确定性的详细讨论包含在我们Forms 10-K和10-Q报表中标题为“风险因素”的部分。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活动或者其他原因,我们概不承担任何公开更新或修改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MS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