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邦快递和微软宣布电子商务跨平台物流新方案

全新推出的服务旨在通过提高客户参与度和提供更优质的运输选择,增强商户在电子商务领域的竞争力
Microsoft Corporation
2022-01-25 20:12 8816

田纳西州孟菲斯和华盛顿州雷德蒙德2022年1月25日 /美通社/ -- 联邦快递(FedEx 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FDX)和微软(Microsoft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FT)周一宣布了作为两家公司改变商业、供应链和物流多年合作中的下一项解决方案。联邦快递和微软将把联邦快递的网络智能与微软Dynamics 365的功能相结合,为零售商、商家和品牌推出一种“物流即服务”的跨平台服务。

这两家公司都拥有共同的发展愿景,即为企业重新设计商业体验,以让企业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综合的购物方式,以及更加快捷、高效的配送。在当今的准时制供应链、全球贸易和电子商务加速增长的世界中,速度、灵活性和可视化至关重要。每个行业的客户需求和期望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联邦快递和微软正在携手运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工具,从每天通过联邦快递网络的1700万件包裹中提炼出全新的见解,以助力各品牌改善客户体验。

品牌的跨平台物流即服解决方案
两家公司宣布计划引入一种独特的数据集成,将联邦快递的数据见解与Dynamics 365智能订单管理相结合,帮助各品牌获取新的信息和能力,更好地实现、运送和服务客户订单,同时轻松地与其现有的电子商务平台进行集成。这种跨平台处理可帮助品牌直接向客户传递高价值的现代化体验,包括更快捷、更具成本效益的配送、接近实时快递状态的沟通,方便和无摩擦退货以及约6万个投递点和无打印的二维码。品牌需要确保成本效益的实现和减少昂贵的客户服务电话,同时需要管理更高的订单量,因此在建立亲和关系方面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这种新技术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会,利用现有的记录系统,优化实现功能和以更高的精度交付订单承诺,同时可受益于更完整的客户视图。 

联邦快递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aj Subramaniam表示:“大约两年前,我们与微软共同开启了一项改变商业生态系统的任务。在此期间,我们在利用微软Azure技术和FedEx Surround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这为实现时间敏感性优先发货的高级监控提供了关键支持。我们下一阶段的合作将继续把联邦快递无与伦比的供应链洞察与微软云密切连接起来,改善品牌、商家和消费者的电子商务体验。”

Dynamics 365智能订单管理运用数据和人工智能创建全渠道订单管理应用程序,该程序可与现有企业资源计划(ERP)和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集成,并可利用在线电子商务市场、移动应用和社交商务等其他订单源系统的生态系统,以及电子数据交换(EDI)系统或实体销售点等传统订购渠道。该平台配有预构建连接器,可与各大品牌现用的全渠道订单接收、跨渠道订单履行及交付的领先工具建立连接,以及可在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低代码/无代码环境中实现基于规则的订单编排操作。借助整合到联邦快递网络的数据和可视化,两家公司的目标是让企业采用全新的创新型方式更好地为其客户服务。

微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表示:“在现代经济中,拥有弹性供应链对于每家组织的成功都非常重要,这一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明显。从Dynamics 365开始,我们将联邦快递网络的数据和见解与微软云结合起来,帮助组织加快其业务运营的数字化转型,从而为客户提供更综合的购物方式和更快捷、更高效的配送服务。”

为所有行业赋予物流供应链的可视化
联邦快递和微软于2020年5月开始合作,使众多企业在当今日益数字化的商务生态系统中更具竞争力。新冠疫情极大地加快了电子商务的采用和各种规模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疫情前,联邦快递预计,到2026年,美国国内包裹市场每天将达到1亿个包裹。目前,快递市场预计将提前四年实现这一目标,到2022年每天将增至1.1亿个包裹,其中86%的增长预计将来自电子商务领域。

FedEx Surround是联邦快递首个运用微软Azure云技术构建的面向客户的解决方案,它证明了此次合作的创新潜力和对数据在物流中使用方式的直接影响。FedEx Surround平台运用了联邦快递网络中的数百万个数据点,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分析解决方案,主动监测联邦快递包裹在递送路线上可能出现天气中断或交通延误的风险。这些近乎实时的信息可为客户提供对其供应链状态的可视化,并允许他们主动制定补救措施和替代方案,联邦快递能够助力执行这些计划来保持正常递送。

FedEx Surround于2020年12月启动,已在支持新冠疫苗运输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平台使联邦快递能够管理监控这一显著增加的优先发货数量。

项目提供时间
联邦快递与Dynamics 365智能订单管理的无缝数据集成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向美国客户提供。 

关于联邦快递
联邦快递(FedEx 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FDX)为全球客户和企业提供广泛的运输、电子商务与商业服务组合。公司年收入为900亿美元,在备受尊崇的联邦快递品牌下,通过集体竞争、协同运营和数字化创新的运营公司来提供综合业务解决方案。联邦快递一直被评为世界上最受尊崇和信任的雇主之一,激励其超过60万名团队成员始终专注于安全、最高道德与职业标准,以及客户和社区的各项需求。联邦快递致力于以负责任和明智的方式将世界各地的人们和可能性连接起来,目标是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运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bout.fedex.com

关于微
微软(Microsof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FT)实现了智能云和智能边缘时代的数字化转型。其使命是成就地球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个组织。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可能被视为前瞻性陈述,如联邦快递和微软管理层对未来事件和财务表现的看法。前瞻性陈述包括前面、后面或其中载有“将有”、“可以”、“可能”、“将会”、“应该”、“相信”、“预期”、“预见”、“计划”、“估计”、“目标”、“预计”、“打算”等措辞或类似措词的陈述。此类前瞻性陈述受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历史经验或此类前瞻性陈述所明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存在重大差异。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未来电子商务的增长速度、我们在电子商务市场成功竞争的能力、我们在预期时间内成功推出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能力、联邦快递和微软各自的新闻稿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提到的客户对FedEx Surround平台的接受程度以及其他因素。任何前瞻性陈述仅在本新闻稿发表之日作出。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联邦快递和微软不承担或保证对任何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或修订的任何义务。

 

消息来源:Microsoft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ASDAQ:MSFT NEO:MSFT NYSE:FD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