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中国第1财季总销售额增长5.1%

沃尔玛快消品在大卖场的市场份额连续增长13个季度
2016-05-20 10:26 245686
沃尔玛刚刚发布今年第1季度财报,由于中国门店在今年春节期间的强劲表现,第一季度沃尔玛中国的总销售额增长5.1%,可比销售额增长1.4%,可比客单价增长5.2%。 截至2016年3月沃尔玛中国快速消费品已连续13个季度实现在大卖场市场份额的增长。

深圳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沃尔玛 (NYSE:WMT) 刚刚发布今年第1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中国门店在今年春节期间的强劲表现,第一季度沃尔玛中国的总销售额增长5.1%,可比销售额增长1.4%,可比客单价增长5.2%。同时,尼尔森数据显示,截至20163月,沃尔玛中国快速消费品已连续13个季度实现在大卖场市场份额的增长。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俊贤 (Sean Clarke) 表示:“2016年是沃尔玛进入中国的第20个年头,我们一开年就迎来了开门红,春节销售表现非常强劲。中国是沃尔玛未来发展十分重要的战略市场,从销售额来看也是沃尔玛第四大国际市场。20周年是沃尔玛中国发展旅程上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对中国市场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2016春节期间沃尔玛全国门店销售火爆,今年第1财季沃尔玛中国的总销售额增长5.1%。
2016春节期间沃尔玛全国门店销售火爆,今年第1财季沃尔玛中国的总销售额增长5.1%。

尽管面对着富有挑战的宏观经济环境,沃尔玛中国在今年第1季度仍然取得较好的销售业绩。春节期间,沃尔玛表现出色,由于礼品卡销售的两位数字增长,以及表现持续提升的生鲜品类,使得沃尔玛中国的销售持续增长,同时实现正的可比增长。

一直以来,沃尔玛中国通过营运成本的控制,努力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以提升整体业绩表现,这些举措在继续发挥作用。通过门店以及物流配送中心的效率提高,营运成本的增速低于销售额的增长。

2016年第一季度,沃尔玛继续加速电子商务的发展。沃尔玛APP的门店商品网购服务扩大到3个新的城市,覆盖广东省和福建省的80多家门店。今年3月,沃尔玛在其APP上推出覆盖全国范围的跨境电商服务“全球e购”,为顾客提供了购买优质优价的进口商品和品牌的便利渠道。

关于沃尔玛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主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等。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1.06亿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wal-martchina.com/

立即点击新浪微博@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或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陆与我们进行互动。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