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中国第2财季总销售额和客单价双增长

快消品在大卖场的市场份额连续增长14个季度
2016-08-19 08:00 11353

深圳2016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沃尔玛发布今年第2季度财报。报告显示,随着沃尔玛继续加速全国门店布局,本财季的业务销售持续增长。第2季度沃尔玛在中国的总销售额增长超过2.3%,可比平均客单价增长5%。尼尔森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沃尔玛中国快速消费品已实现连续14个季度在大卖场市场份额的同比增长。同时,2016年上半年,沃尔玛在家电等品类的销售额增长也领跑市场。

新店表现继续提升,沃尔玛中国快速消费品连续14个季度保持在大卖场市场份额的同比增长。
新店表现继续提升,沃尔玛中国快速消费品连续14个季度保持在大卖场市场份额的同比增长。

新店表现继续提升,沃尔玛中国快速消费品仍然连续14个季度保持在大卖场市场份额的同比增长。沃尔玛营运成本的控制举措持续发挥作用,在汇率不变的情况下,通过门店及物流配送中心的效率提高,营运成本的增速低于销售额的增长,帮助公司更好地控制支出。 

此外,沃尔玛表示,其近期与京东的深度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公司通过线上电商与实体零售强有力的结合,更好地服务顾客,并开拓在中国更多的发展机会。作为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收入规模较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对实体零售的互补业务将帮助沃尔玛提供更吸引人的购物体验,从而接触到更多的顾客群体。沃尔玛还表示,对未来在中国的发展表示兴奋和乐观。

关于沃尔玛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主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等。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1.085亿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立即点击新浪微博@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或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陆与我们进行互动。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