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东方-梦幻苏州落地 打造世界级文化地标

2016-05-20 08:51 21076
2016年5月19日,梦东方与苏州市太湖新城吴江管委会签署《梦东方-梦幻苏州项目投资协议书》,梦东方-梦幻苏州正式落户长三角腹地。项目将打造成为苏州最响亮的世界级文化地标,将通过世界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尽展吴越文化。

苏州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19日,梦东方与苏州市太湖新城吴江管委会签署《梦东方-梦幻苏州项目投资协议书》,梦东方-梦幻苏州正式落户长三角腹地。项目将打造成为苏州最响亮的世界级文化地标,囊括 RDE 小镇、酒店集群、自有 IP 《鹿精灵》主题乐园和国际度假公寓四大内容,将通过世界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尽展吴越文化。

梦东方梦幻苏州俯瞰图(局部)
梦东方梦幻苏州俯瞰图(局部)

苏州市吴江区政府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国芳,副区长李卫珍,及相关区委、太湖新城相关领导、天洋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周政、江苏梦东方总经理郭绍涛等出席签约仪式。梦东方总裁杨蕾与太湖新城吴江管委会副主任钮小平代表双方签订投资协议书。

梦东方总裁杨蕾与太湖新城吴江管委会副主任钮小平代表双方签订投资协议书
梦东方总裁杨蕾与太湖新城吴江管委会副主任钮小平代表双方签订投资协议书

梦东方-梦幻苏州位于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苏州湾的核心地带,尽享太湖一线湖景资源,总占地1700亩,总投资逾80亿元。该项目首先提出娱乐与休闲结合的理念,集文化、科技、娱乐、休闲、生态为一体,深度挖掘苏州吴越文化,把世界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与吴越文化有机融合,把苏州建筑、园林等非物质文化巧妙展示在项目中。游客既可以体验高科技娱乐,又可以体验充满浓郁吴越文化的慢生活,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吴越文化。

仪式中,沈国芳区长讲话,对梦东方的先进理念、创造能力及雄厚实力予以赞赏,高度评价了梦东方积极投身吴江经济建设、城市发展的热情。沈国芳区长认为梦东方-梦幻苏州项目签约落地,对太湖新城的建设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意味着东太湖旅游度假区将成为沿太湖乃至华东地区最主要的旅游目的地。他表示,区委、区政府一直十分重视该项目,将全力推动项目的实施。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前介入,全力配合,以更优的服务,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各种矛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天洋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周政发表致辞,对苏州市吴江区各级领导对梦东方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说,梦东方拥有世界一流的创作团队,把自主发展与全球并购相结合,并加快在全球的战略布局。梦东方必将从众多文化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世界一流的文化娱乐集团!

周政主席表示,梦东方将凭借对文化产业十余年的深度研究,以及对世界文化娱乐产业发展趋势的准确把握,用较快的速度、较高的品质完成“梦东方-梦幻苏州”项目。将项目打造成为经典巨作,使其成为太湖上闪耀世界的璀璨明珠、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名片为吴江区的产业转型和可持续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kyocean.com查看,或添加梦东方微信公众号:dreameast

梦东方微信公众号:dreameast
梦东方微信公众号:dreameast
消息来源:梦东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