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rn2Global打造下一个未来韩国创业中心

“韩国K-ICT Born2Global中心”
2016-05-19 08:18 7245
被誉为韩国硅谷的板桥(Pangyo)正在成为推动创业生态圈蓬勃发展的最新热点。

韩国首尔2016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被誉为韩国硅谷的板桥(Pangyo)正在成为推动创业生态圈蓬勃发展的最新热点。

韩国K-ICT Born2Global中心
韩国K-ICT Born2Global中心

这里因帮助IT城市初创企业进入全球市场而闻名。它是亚洲最具吸引力的创业中心,未来,更多优秀的IT初创企业会云集此处,力求在全球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韩国政府目前正在京畿道建立一个超过582,000平方英尺的创业园区,旨在培养国内初创企业,为他们搭建进入全球市场的桥梁。

韩国政府制定了如下目标:为从事信息通信技术(ICT)的初创企业及风险投资公司提供稳定的商业环境,打造创业中心,方便风险投资公司、天使投资人、创业加速器和为初创企业提供支持的机构进行广泛交流。

K-ICT Born2Global中心由首席执行官Jong Kap Kim负责,是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下设的主要政府机构,在崔阳熙(Yanghee Choi)部长的带领下,将全力实现上述目标:将不同的行业部门联合起来,主要通过信息通信技术来创造新的商机并推动初创企业在“K-Global创业中心@创业园区”取得发展。

Born2Global、全球风险投资公司和加速器选定了50多家有潜力进入全球市场的初创企业。

除了为帮助初创企业进入全球市场所提供的特殊支持外,Born2Global还设立了多种设施,包括办公地点、会客室,会议室和联合办公场所。此外,那些参与多种业务发展工作的人员还有机会接受实用的工作培训并参加各类会议、研讨会和会谈。

Born2Global让初创企业有机会将自己的商业模式展示给主要投资人和潜在业务合伙人,从而获得融资并带领自己的企业迈上新的高度。Born2Global还帮助初创企业与国内外投资人和业务合伙人建立战略合作。而这类合作不仅能带来招商引资的机会,也是对初创企业是否具备在全球市场上取得成功的潜力的评估。

Born2Global选择有潜力进入全球市场的初创企业,并为其提供成员服务。Born2Global每年为100多家初创企业提供支持。Born2Global根据专家组给出的全球市场进入周期来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这些专家包括律师、专利代理人、会计师、劳工律师、投资专家,业务发展和市场营销专家。内部专家所提供的一对一定制化咨询服务侧重于帮助初创企业进入全球市场,包括有关企业管理策略的传统咨询服务。

Born2Global创立于2013年9月,通过为初创企业创造良好融资环境,在帮助这些企业成功融资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

Born2Global已成功帮助62家初创企业获得超过1.332亿美元的投资。

此外,Born2Global的专家团队还为2921家初创企业提供了4537项咨询服务,其中包括358项海外专利申请、198项海外业务合同及合作以及26项韩国国外公司注册。

在Born2Global的支持下,一些初创企业已取得强劲业绩。

2013年成立的ASD Korea致力于帮助企业和服务供应商通过“企业云服务”拓展他们自身的产业链。在获得11亿韩元的原始投资之后,ASD Korea在2014年实现了16亿韩元的销售额。

Born2Global为初创企业提供法律、会计和营销服务,以及参加在硅谷和纽约举办的B2G全球连接海外路演日(B2G Global Connect Overseas Demo Day)的机会,帮助他们吸引投资。

另一家初创企业SmartStudy已从NXC、IBK Capital和KDB Capital处共获得1080万美元的全球风险投资。

凭借Born2Global提供的法律、会计和营销服务支持,SmartStudy推出了170项应用,已在全球取得了超过8500万次的下载量,并获得了880万月度活跃用户。该公司的旗舰应用PINKFONG Best Kids Songs and Stories已成为98个国家的畅销教育应用,而他们的YouTube频道日均浏览量也达到150万次左右。

短波红外图像传感器开发商Stratio凭借其创新技术获得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 75万美元的第二阶段SBIR(美国商业创新研究计划)基金。Born2Global则为Stratio提供了法律、会计和营销服务以及参加全球路演日的机会。

Born2Global首席执行官Jong Kap Kim称:“我们相信,初创企业不仅能够独立发展,而且能够通过开发独特的业务模式与全球性企业进行竞争。我们正在为各种初创企业合并交易提供多样化优势,以实现协同效应较大化。”

消息来源:K-ICT Born2Global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