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CT Born2Global中心将为韩国初创企业吸引全球人才

提供签证和劳务咨询服务
欢迎来到信息通信技术初创企业的创业中心韩国
2016-12-28 22:00 16917
立志成为亚洲乃至世界舞台上信息通信技术初创企业创业中心的韩国已经开始为韩国初创企业寻找全球人才。

韩国首尔2016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立志成为亚洲乃至世界舞台上信息通信技术 (ICT) 初创企业创业中心的韩国已经开始为韩国初创企业寻找全球人才。

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MSIP)下设的主要政府机构K-ICT Born2Global中心(简称“Born2Global”)宣布,计划通过吸引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使韩国创业市场实现多元化,并且营造一种环境,支持Born-Global初创企业基于海外坚实的基础发展壮大。
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MSIP)下设的主要政府机构K-ICT Born2Global中心(简称“Born2Global”)宣布,计划通过吸引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使韩国创业市场实现多元化,并且营造一种环境,支持Born-Global初创企业基于海外坚实的基础发展壮大。

吸引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

包括美国、英国和新加坡在内的世界顶级初创企业生态圈,已经开始不仅在国内而且在全球市场引进优秀人才,打造坚实基础,帮助初创企业基于多元文化员工的优势发展成为全球性企业。

Compass发布的《2015 Global Startup Ecosystem Ranking》(2015全球初创企业生态圈排行榜)显示,总部位于硅谷和纽约的初创企业中分别有45%和34%拥有外籍员工,而伦敦(53%)和新加坡(52%)所有初创企业中超过一半雇佣了外籍员工。世界各地深谙全球市场深厚文化知识的高技术人才的涌入正帮助初创企业将业务拓展进入海外市场。

为在韩国工作的外籍员工提供签证和劳务服务

Born2Global为雇佣或计划雇佣外籍员工的初创企业以及韩国初创企业新雇佣的外籍员工提供签证和国际劳务咨询服务。

通过其签证咨询,Born2Global为专业的外籍员工提供代理申请服务,包括从提交签证申请到检查申请进度来获得E-7签证申请结果等一切服务。此外,Born2Global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包括E-7签证资格、申请方法与流程、所需要的文件、以及特别外籍员工推荐信发放等相关咨询。

E-7签证的签发对象为外籍专业人士或者希望邀请与韩国国家或私人机构签有合同关系,拟从事法务部部长特别指定的活动的外籍专业员工的机构。特别外籍员工推荐信是政府向愿意雇佣外籍员工的公司发放的文件,支持为这些公司签发E-7签证,为愿意在韩国工作的外籍员工提供出入境便利。

作为Born2Global 劳务咨询服务的一部分,一名获认证的劳务律师为外籍员工提供招聘、工资、人事管理、劳资纠纷和退休等各领域的劳工相关问题的咨询服务。这名律师还将特别提供咨询,并且协助制订雇佣合约及建立工资制度,使外籍员工能够在安全、公平的环境中工作,直至退休。

这些签证和国际劳务咨询服务将在韩国和海外向所有希望在韩国初创企业工作或者被这些企业新录用的外籍员工提供。

快速增长的韩国初创企业生态圈

在韩国政府创意经济政策的积极推动下,初创企业和创业相关创新的制度条件不断改善,创业生态圈的质量也在不断提高。

Born2Global正在开创韩国创业生态

Born2Global创立于2013年,拥有全面的全球拓展平台,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方式为有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和合资公司在创业早期进入全球市场提供支持,包括提供咨询与培训服务,以及企业与投资者配对服务。

从2013年9月至2016年11月,Born2Global共计提供了5721项咨询服务,其中包括提交428项海外专利申请、与海外企业签署230项业务或合作合同以及在海外建立27家公司。此外,Born2Global已经帮助韩国初创企业直接或者间接获得共计1.83亿美元投资。

垂询 Salted Venture 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born2global.com

消息来源:K-ICT Born2Global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