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机场自由贸易区管理局与中国银川市代表团商讨潜在合作事宜

迪拜机场自由贸易区管理局与到访的中国银川市代表团商讨潜在合作事宜
迪拜机场自由贸易区管理局(DAFZA)
2016-05-16 09:14 6581
拜机场自由贸易区管理局(DAFZA)近期热情接待了来自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的代表团,商讨了潜在的合作渠道,以及中国与迪拜间的主流营商与投资环境。

阿联酋迪拜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拜机场自由贸易区管理局(DAFZA)近期热情接待了来自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的代表团,商讨了潜在的合作渠道,以及中国与迪拜间的主流营商与投资环境。银川市副市长郭柏春先生率领由国际事务、财政、行政与卫生官员组成的高级别代表团,致力于在多个社会和经济领域与迪拜建立紧密联系。

此次出访迪拜的代表团受到了迪拜机场自由贸易区主管穆罕默德-阿勒-扎鲁尼(Mohammed Al Zarooni)博士的热情接待,代表团成员还包括外事侨务局局长赵波先生、卫生计生委主任田永华女士、财政局局长雍辉先生、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杨兆华先生和秘书处处长Yu De Wai先生。

在过去几年里,DAFZA看到有意在迪拜机场自由贸易区开展业务的中国企业的数量显著增长,这是由于迪拜机场自由贸易区地处战略位置,拥有先进的基础设施与服务,入驻于此的中国企业取得了不错的成就。穆罕默德-阿勒-扎鲁尼博士与银川市副市长郭柏春先生及其团队进行了富有成果的讨论,探讨DAFZA如何能够同样地满足银川方面的商业与投资需求,以及应该采取什么措施来确保未来双方实现互惠互利的发展。各相关方一致表示,银川和DAFZA拥有共同的愿景,这次进行合作肯定会帮助DAFZA实现 -- 甚至超越 -- 双方各自的目标。

阿联酋现在是中国在海湾地区的较大出口市场。DAFZA在中国举行了相关信息研讨会,勾勒了与迪拜,特别是与DAFZA合作的优势,以及把迪拜机场自由贸易区作为进入繁荣的海湾市场及更为广阔的中东与北非(MENA)市场的切入点的好处。如今在DAFZA的持续国际扩张计划中,中国乃是主要目标市场之一。

Eyad Zeidan -- 高级公关客户经理
电话:+971-456-2888
手机:+971-55-190-8590
电邮:eyad@orientplanet.com

 

消息来源:迪拜机场自由贸易区管理局(DAFZ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