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塑后疫情时代医疗商业版图之旅 2021年Arab Health与您同行

2020-10-21 15:54 5727
由Informa Markets主办的第46届Arab Health展会将于2021年6月21-24日在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继续举办。

迪拜2020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阿拉伯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Arab Health)是世界最具规模且专业的综合医疗器械展览会之一,也是中东及北非地区首屈一指的展览会,展示范围涵盖医疗设备&仪器、医疗保健&综合服务、一次性耗材&消费品、基础医疗设施&资产、影像&诊断、IT系统&解决方案、预防&诊断后治疗和整形&物理治疗/康复等全医疗产业链,规模超过20万平方米。由Informa Markets主办的第46届Arab Health展会将于2021年6月21-24日在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继续举办。

Arab Health 2020
Arab Health 2020

作为医疗大健康领域最具影响的展示平台之一,Arab Health一直以来是中国企业与世界范围内合作伙伴会面并建立合作的重要机会,以专业有针对性的科学展区、汇聚全球医疗领域专业人士到场参与、前瞻医疗发展新格局&时刻行走在发展热点最前端的会议及论坛,在业界举足轻重。

面对骤然来袭的新冠疫情,广大医疗保健行业同仁排除困难、通力合作,以小大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稳步前行。

  • 基于极具战略意义的地理位置,阿联酋尤其是迪拜是中东地区重要的贸易与商业枢纽,并在亚非欧三大洲的联接互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中国外贸企业探寻商机、在全新的市场格局中占据主动的绝佳切入点。
  • 阿联酋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家议程,将以打造世界级医疗卫生体系并成为世界级医疗目的地先驱为目标。据中东和北非(MENA)研究合作伙伴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已经见证了阿联酋医疗领域一个结构性的转变。在未来五年里,其经济增长预计将达到1030亿迪拉姆(约280亿美元)。为达成这一目标,阿联酋设置了许多与健康有关的自由贸易区,在自由贸易区内,医疗机构可以享受50年内100%免税,以鼓励世界各地制药巨头到阿联酋建立机构。
  • 疫情危机加强了健康和保健对中东地区的重要性。为了有效应对大环境以及消费者对于健康的注重,中东地区急需开发更广泛的健康和保健产品。以阿联酋为首的医疗器械市场则完全依赖进口,相关品类商品的供应及需求,空前膨胀。

Arab Health现场
Arab Health现场

2021年Arab Health将继续秉承一直以来的专业和影响力为行业创建完善且安全的交流平台及活动体验,积极努力为行业提供可以面对面沟通的展示沟通平台,并结合更多新的数字化参与方式,将行业伙伴聚集在一起。

展会主办方全心期待与全球医疗保健行业大家庭在Arab Health 2021重聚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B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