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邢台1500MW智能化组件工厂正式投产

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邢台基地1500MW组件项目正式投产,预计2016年实现产量1.04GW。

北京2016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JASO)(以下简称“晶澳太阳能”或“晶澳”),今天宣布其邢台基地1500MW组件项目正式投产。

晶澳邢台基地位于邢台市经济开发区规划年产高效太阳能组件1.5GW,是业内迄今为止较大的单体生产车间和拥有顶尖技术的智能化工厂。工厂以生产60片、72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产品为主,全线采用世界领先水平的自动化设备,拥有业内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生产线。基于此优势,晶澳大规模产业化的Percium产品,拥有高质量、高功率、单瓦发电量高的特点,大幅降低光伏度电成本。工厂智能化主栅调节系统可实现4主栅/5主栅产品任意切换,组件组装系统确保全线产能在传统与双玻组件之间自由切换,是行业产品跨度较大的生产线。高自动化生产设备的全面使用,减少了人工,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年人均生产量达到2MW,代表了行业较高水平。车间集实验检测、动力供应、产品生产、仓储物流于一体,使单位能耗降到了业内较低水平。

晶澳太阳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先生表示,“邢台晶澳基地的投产标志着晶澳在实现制造智能化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未来,晶澳将继续把创新放在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力求以‘智能制造’在全球光伏行业中树立‘中国制造’新形象,成为行业技术和品质的代名词,为满足客户对产品的高品质需求提供更高保障。”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JA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