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mPOS公司SoftPay Mobile收购越南同行,助推快速增长

新加坡移动收单(mPOS)公司SoftPay Mobile International已签署最终协议,将收购越南领先的mPOS公司Vietnam MPOS Technology JSC。

新加坡2016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新加坡移动收单 (mPOS) 公司 SoftPay Mobile International 已签署最终协议,将收购越南领先的 mPOS 公司 Vietnam MPOS Technology JSC。根据协议,SoftPay Mobile 将成为这家越南公司的大股东。此外,SoftPay Mobile 将借此实现其成为东南亚领先 mPOS 支付服务商的愿景。

越南较大的出租车集团如何使用SoftPay移动收单产品
越南较大的出租车集团如何使用SoftPay移动收单产品

Vietnam MPOS Technology JSC 的客户包括越南较大的出租车集团之一 Mai Linh Taxi Group 以及保险公司。越南较大的电子商务集团 Lazada Vietnam 也是其客户。

SoftPay Mobile 是一家获得风投支持的 mPOS 公司,在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尼拥有业务。自2014年末成立以来,SoftPay Mobile 在东南亚始终保持强劲增长。

投资者包括新加坡金融科技基金 Life.SREDA。

越南是东南亚增长较快的经济体之一,外商投资逐年激增。

mPOS 技术在东南亚大受欢迎,该地区的绝大多数农村居民无法获得传统的银行基础设施。随着移动技术的进步,加上智能手机很便宜,数据成本也有所降低,mPOS 设备(例如 SoftPay 的移动终端)能够为任何地方的商家提供各种收款选择。

SoftPay Mobile 首席执行官 Christopher Low 表示:“我们对这家公司已经研究了好几个月。我们发现这家公司与 SoftPay Mobile 十分契合。这家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团队,还有很多使用 mPOS 的客户。通过这项投资,SoftPay Mobile 将能够与新的 Vietnam MPOS 公司紧密合作,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东南亚领先 mPOS 公司的市场地位。”

消息来源:Soft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