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Asia Holdings在新加坡投入运营

- AdAsia 致力于推动其全球营销业务和开发新一代电视广告产品
AdAsia Holdings
2016-04-07 10:00 7119
亚洲增长较快的广告公司AdAsia Holdings Pte. Ltd.已经在新加坡投入运营,提供全球营销服务和新一代电视广告产品开发。AdAsia在亚洲数字广告领域接连开发出新的解决方案,力求成为亚洲各国广告市场的领导者和推动者。

新加坡2016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增长较快的广告公司 AdAsia Holdings Pte. Ltd.(简称 AdAsia)已经在新加坡投入运营,提供全球营销服务和新一代电视广告产品开发。

公司创办背景

亚洲各国的 GDP 和广告市场都实现了显著增长。值得一提的是,其他国家在中国和东南亚的广告投放需求也大大增加了。虽然这些电视广告市场很大,但预计各个市场将向数字化转型。

目前只有极少数的公司了解数字营销和各国本地市场,或者能够有效地在亚洲地区策划和开展营销活动。全球性营销公司 AdAsia Holdings 由此诞生,在兼顾传统电视广告的同时,还致力于开发新一代电视广告产品。

未来发展

AdAsia 在亚洲数字广告领域接连开发出新的解决方案,力求成为亚洲各国广告市场的领导者和推动者。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三年内实现上市。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osuke Sogo 简介

2012年,Kosuke Sogo 加入 MicroAd 的越南子公司 MicroAd Vietnam Joint Stock Company 担任首席执行官。三年后,作为 MicroAd 在六个国家的首席执行官和总监,他为公司在东南亚国家新加坡、菲律宾、印尼、泰国和马来西亚的业务创立和增长做出了贡献。

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Otohiko Kozutsumi 简介

2009年,Otohiko Kozutsumi 加入智能手机广告网络初创公司 Nobot Inc.,参与了公司的业务和海外扩张,为收购 mediba Inc. 做出了贡献。2013年12月,他参与了 MicroAd Vietnam 的筹划,作为首席运营官,他为公司在越南和东南亚的业务增长做出了贡献。

消息来源:AdAsia Hold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