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西集团加入iMeigu收购当当的买方团

iMeigu Capital Management Ltd.
2016-04-07 20:33 15369
iMeigu Capital Management Ltd.和江苏华西集团公司,双方已就收购E-Commerce China Dangdang Inc事宜组成了买方团,并且已经将该信息呈交当当特委会。

北京2016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iMeigu Capital Management Ltd.(“iMeigu”)和江苏华西集团公司(“华西集团”),双方已就收购 E-Commerce China Dangdang Inc (“当当”,NYSE: DANG)事宜组成了买方团,并且已经将该信息呈交当当特委会。

2016年3月9日,iMeigu 曾向当当呈递了关于以全现金方式收购其全部流通股份的非约束性要约收购价格为每 ADS8.8 美元,也即每普通股1.76美元。此价格相对此前管理层的内部收购要约价格每 ADS7.8 美元高出12.6%,因此更符合公司的无关联股东的利益。

买方团已经聘请了 O’Melveny & Myers LLP(美迈斯)作为其国际法律顾问,以及 East & Concord Partners(天达共和)为中国的法律顾问。

本要约仅用于表明买方团初步意向,不构成关于交易的具有约束力的承诺。具有约束力的承诺需在签署正式协议后才能形成。

关于iMeigu

iMeigu Capital Management Ltd. 是一家开曼群岛的资产管理公司,专注于中国互联网投资。目前也是iMeigu 基金的管理人。

关于华西集团

江苏华西集团公司是一个集农、工、商、贸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145家,其中上市公司一家,证券代码:000936,华西股份。同时与15家科研、设计、生产单位建立了稳定的产品开发与配套协作关系,形成了冶金、纺织、化纤、仓储、建筑房地产、旅游、金融服务和商贸等支柱产业。截至2014年底,集团公司注册资本为90亿元人民币,总资产482.81亿元,净资产163.8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137.97亿元。至2014年末总的对外投资42.83亿元,其中:已上市公司有5家,有2家证券公司(华泰证券、东海证券),5家银行(广东农商行、重庆农商行、江苏银行、江阴村镇银行、黄海银行),1家期货公司(东海期货)。

消息来源:iMeigu Capital Management Ltd.
相关股票:
NYSE:DA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