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eigu宣布拟每ADS8.8美元收购当当

iMeigu Capital Management Ltd.
2016-03-09 16:24 23067

北京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iMeigu Capital Management Ltd(iMeigu)今天宣布已向当当 (E-Commerce China Dangdang Inc, NYSE: DANG)呈递关于以全现金方式收购其全部流通股份的非约束性要约

收购价格为每ADS8.8美元,每普通股1.76美元。此价格相对此前管理层的内部收购要约价格每ADS7.8美元高出12.6%,因此更符合公司的无关联股东的利益。

iMeigu将为此设立专门的公司,并通过其股东、投资者、合作方和银行等完成募资,以便完成本次交易。此外,iMeigu已经聘请了O’Melveny & Myers LLP作为其国际法律顾问,以及East & Concord Partners(天达共和)为中国的法律顾问。

本要约仅用于表明iMeigu初步意向,不构成关于交易的具有约束力的承诺。具有约束力的承诺需在签署正式协议后才能形成。

关于iMeigu

iMeigu Capital Management Ltd 是一家开曼群岛的资产管理公司,专注于中国互联网投资。目前也是iMeigu基金的管理人。

消息来源:iMeigu Capital Management Ltd.
相关股票:
NYSE:DA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