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年大健康买方团以更高的收购价格进一步优化收购要约

- 提价至以每份美国存托股份23.50美元或每份普通股47.0美元的价格,全现金购买爱康国宾已发行的全部普通股(包括美国存托股份代表的普通股),比2015年8月28日(即爱康国宾发布公告收到其内部买方团私有化提议函的前一个交易日)不受影响的收盘价格溢价约46.2%,比爱康国宾内部买方团价格溢价约32.0%。
- 优化收购建议会给各方股东带来更高的现金价值,有利于各方股东自主作出最有利的选择。
美年大健康
2015-12-14 23:30 8033

北京2015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江苏三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代码:002044,“江苏三友”亦即“美年大健康”)今日宣布,其参与的买方团(“我方买方团”)收购iKang Healthcare Group, Inc. (爱康健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爱康国宾”)(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码:KANG, “爱康”)的目标不会发生任何改变,并向爱康国宾董事会之特别委员会(“特委会”)提交了修改和优化后的收购建议(“优化收购建议”)。

根据优化收购建议,我方买方团进一步提高了要约价格,以每份美国存托股份23.50美元或每份普通股47.0美元的价格,全现金购买爱康国宾已发行的全部普通股(包括美国存托股份代表的普通股),比2015年8月28日(即爱康国宾发布公告收到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黎刚先生牵头的内部买方团(“爱康内部买方团”)私有化交易要约的前一个交易日)不受影响的收盘价格溢价约46.2%,比爱康国宾内部买方团提议价格溢价约32.0%。这一价格比我方买方团2015年11月29日提交的无约束力私有化交易要约所提出的每份普通股44.0美元的价格再提升3.0美元,充分体现了我方买方团对爱康国宾所有股东权益价值的高度认可和慎重评估。

优化收购建议会给各方股东带来更高的现金价值,有利于各方股东自主作出最有利的选择。

我方买方团成员包括一间中国A股上市公司,知名金融机构和私募基金,均具有雄厚的财务和资金实力,能够通过内部提供优化收购建议交易所需资金,并已同意在爱康国宾接受订立合并协议时提供最终的股权出资承诺,并遵守其中的条款和条件。

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表示:“我们看好中国健康体检行业的投资价值,我们相信健康体检行业是空间广阔的蓝海行业,且已进入了行业龙头整合的发展阶段。”

美年大健康和爱康国宾同为中国快速发展的预防性健康体检行业的领军者,如此次合并能够成功,且双方能实现整合,将有利于减少行业无序竞争,提升行业标准和服务质量,降本增效体现规模优势,优化改善行业布局,推动中国健康体检行业更加规范、有序和健康地发展,为顾客带来更多便利,同时为双方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

关于江苏三友集团(即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是中国领先的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在中国,美年大健康服务范围涉及80多座核心城市,拥有130 余家体检中心,2015年预计服务人次近1000 万。美年大健康依托庞大的客户人群、海量精准的健康大数据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标准化医疗服务体系,围绕专业检查、风险评估、健康管理、医疗保障等领域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2015年成功在A股上市(SZ:002044),并将完成对慈铭体检集团的整体合并,是医疗和大健康板块中市值和影响力领先的上市公司。

媒体垂询:
国际媒体垂询请联络
博然思维
+86-10-5960-8653
meinian@brunswickgroup.com  

中国媒体垂询请联络
翰海宏业
+86-134-0116-8964
hanhaihongye@hanhaihongye.com  

消息来源:美年大健康
相关股票:
NASDAQ:KANG Shenzhen:00204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