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参建工程喜获上海市优质工程‘白玉兰奖’


上海2008年10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安信地板负责地板铺装工程的“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业务楼”喜获上海市优质工程“白玉兰”奖。安信地板产品及其铺装质量得到上海市建筑行业的较高褒奖和认可。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人们居住条件的提高,建筑评价体系有偏外部设计到内外兼修的趋势,优质地板兼具舒适和装饰的双重功能,地板及其铺装品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整个建筑的品味。

安信地板负责该工程地板铺装,全部采用安信地板出品的重蚁木实木地板铺装。为了按期、优质、顺利实现工程创优目标,从施工开始,安信地板工程销售部就制定了详尽的工程创优施工方案。在施工的全过程中,要求项目全体施管人员,严格把关控制每道工序,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从工程开工至竣工未发生任何质量事故和安装失误,施工质量、服务水准受到院方及监理的一致好评。“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业务楼”工程的获奖表明安信地板负责的地板铺装部分得到了评审委员会的认可,达到了奖项设定的标准。

上海市建筑工程白玉兰奖是上海市建筑行业在工程质量方面的较高荣誉奖,评选程序严格,设有专门的评审委员会,获奖的工程其质量必须达到中国一流水平。奖杯上的评语写道:“安信地板在参与市检察院一分院业务楼建设期间,服务一流,质量优良,并使该项目荣获‘白玉兰’杯。特此致谢!”

安信地板历年参与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将军楼、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气象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测绘局、外交部外交公寓、温州市政府办公大楼、上海市政协办公楼、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机关单位的工程建设,近年来更是与万科集团、绿地集团、复地集团、东渡国际、富力地产、重庆龙湖、河北开元、中海地产、上海城投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结成合作伙伴,承接了绿地家世界、先天下开元花园、富力大学城等许多大型楼盘地板铺装工程的建设,成为中国房企合作企业的佼佼者。

安信地板安装工程的获奖再次证明了安信地板作为北京体育大学2008年奥运运动员公寓中标企业的坚实品质,再次彰显了安信地板作为“中国房地产较佳供应商”、“地板工程优秀大奖”获奖企业的卓越实力,再一次验证了安信地板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地板产品合作伙伴的领军地位。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