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开创全新工程支持体系


联手上下游 百强房企寻求楼市破局

上海2008年8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万科、中海、世茂、复地、东渡、绿地、绿城等中国地产业的百强企业纷至沓来,竞相实地考察安信地板设在上海青浦和江苏吴江的生产基地 -- 安信地板正相继和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一种全新的工程支持体系脱颖而出。

全新的工程支持体系

2008年4月7日,安信地板与复地集团签订了《地板产品采购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战略采购,复地集团将在以后工程项目中,使用安信地板作为地板产品的战略合作单位。继复地之后,4月24日,东渡国际集团也与安信地板正式签署了《地板产品采购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东渡国际集团将在今后的地产开发项目中,将安信地板作为地板产品的战略供应单位。安信在一个月内与国内两大百强地产开发企业签订战略协议,充分展现了其开创的这一全新工程支持体系的吸引力。据悉,目前万科、中海、世茂、龙湖等百强地产企业也正与安信探讨有关合作。

近年来,国家在房地产宏观调控方面出台了很多政策措施,严重的通胀问题导致国家实行相对从紧的货币紧缩政策,这些措施给房企的融资造成困难,造成房企纷纷降价,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房企的开发热潮。面临资金压力的房企将目光从横向的融资联合转向纵向的建材供应联合。

安信地板的案例为房企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房企通过选择了与安信这样的名牌建材供应商进行战略合作,提高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缓解资金压力,减轻经营风险,同时利用名牌建材为购买者提供更多的房产附加价值,提升了项目品质的知名度,有效刺激购房者的购买欲;而名牌建材则可以通过与房企的合作提高市场份额,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这种皆大欢喜、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模式,得到了倍受资金困扰的房企的高度认同。

安信地板已成为房企铺料首选

众所周知,安信地板是中国木地板行业的知名品牌,它很早就涉足大型房产工程项目的地面铺装项目,而且最初主要是和对建材要求非常严格的部队系统、国家机关以及外国使领馆合作,总政将军楼、总参气象局、总参测绘局、61587部队师长楼、总参卫星定位中心住宅楼、61398部队、国家税务总局、北京民族文化宫、中石油驻外人员宿舍楼、保加利亚大使馆办公楼、温州市政府办公大楼、温州市体育馆均是早期采用安信地板作为铺料的大型工程项目。安信地板的卓越品质大大提升了这些工程的整体展示和使用效果,在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安信进驻2008北京奥运会运动员公寓

2008年北京奥运即将来临,来自国外的运动员即将住进安信2007年中标铺装的北京体育大学2008奥运运动员公寓,安信将让国外的顶尖运动员感受到安信地板的独特魅力,而这是任何荣誉所无法替代的。政府机关、城市标志性建筑对安信品牌的青睐迅速在房地产开发商中得到认可,众多国内一流房产开发商陆续采用安信品牌作为其房产工程项目的首选铺料。而今,众多采用安信地板的大型建设项目已成为业界公认的经典工程范例,而这正是众多地板商前来参观的最主要原因。

全方位的木地板铺装解决方案

安信地板的这一全新工程支持体系并非任何地板企业都能复制,它的背后有安信坚强的实力做后盾。这一点,到生产基地参观的房企老总们都会感觉得到:全球较大私募投资基金凯雷集团的入股、融资超过5000万美金的国际背景预示着安信的资金实力,占地超过700亩的上海和苏州两大生产基地勾勒出安信未来的宏伟蓝图,国际化全自动生产流水线流淌着800万平方米的年产能,九十九道精工工序提炼出国内外地板工艺之大成,堆积如山的成品和原材料展现了强大的供货实力,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韩国地热地板、艺术地板、拼雕地板、TT耐踏地板、户外地板等全系列地板和丰富的产品线充分满足房产开发的各种需要,产学研一体化的自主研发体系孕育着产品品质的卓越和升级换代的速度,训练有素的工程销售人员尽情呈现完备的标准化项目运作流程,经验丰富的专业铺装队伍全面展示美观大方的铺装艺术,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团队实践着“诚心、真心、贴心、称心、安心”的五心级服务。

正是这些,让安信地板实至名归地荣获了权威机构颁发的“地板工程优秀大奖”和“中国房地产较佳供应商”称号。

获得房产企业高度评价

安信地板这种全新的工程支持体系得到房企的高度评价。安信地板长期合作伙伴之一的上海天鼎置业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庄欣云表示:“安信地板不愧为名牌产品,不管是材质、油漆都相当出色。我们用过很多地板品牌,安信地板是其中比较好的,这一点相对比较有保障。厂家的施工、安装做的不错,施工中的精度和质量都有保证,公司人员的组织管理能力也比较强,特别是我们天鼎,要求很严格,施工中有什么问题需要及时沟通,这一点他们都能及时配合。”如此高的赞誉,充分验证了安信地板这一工程支持体系的成功。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